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一直觉得是别人让我无法自己,是别人害我,让我失去了很
我就是我
以前一直觉得是别人让我无法自己,是别人害我,让我失去了很多自由和属于自己的人生。现在才知道那个画地为牢的罪魁祸首是我自己,又感到窒息又享受束缚,又害怕束缚,又…….那是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心情,有点累了,原来是我在折磨我自己,是不是太渴望得到他人的关注反而会适得其反?是不是我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我有点不安当我想得到他的回应却得不到,该怎么办?我累了,好失望,好失望,
10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太过需求他人的回应也是一种变相的索取,当索取不到的时候便更加沮丧,去索要更多,就变成了恶性循环。 也许是付出的太多,也许是为他人做的这些事并非出自本心,因此想要交换到对方的回应,反而变成了索取。可以选择自己愿意为他人做的事情去做,只有心甘情愿才能义无反顾,只有不求回报才是真正的付出,相信他能够感觉到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如果他的不回应是为了唤醒你来觉察自己,认识自己。那或许就是最好的安排。
1
我就是我
1年前
谢谢你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其实你非常清楚,当你想得到别人的回应时,往往会得不到。你特别想得到别人的回应,是因为你没有安全感,没有自我价值感。所以你把安全感和自我价值感提高之后,你就不会想得到别人的回应了。
1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对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语音厅主持,如果一直没有人,没有人聊天,没有人说话。会很无聊。应该怎么缓解尬尴。不能一直放音乐不说话 。也不能一直跟着音乐唱歌。我不敢主持。台下有异性男生,我就更不敢说话了。我不敢尝试。我不敢主持。做什么都要说话。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直面恐惧。我不敢尝试。没有人接档,我不敢去接档。我不敢主持。我声音不好听。我迈不出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到过节反而心情很失落,大家都在发朋友圈晒年终成就或者跨年狂欢、而我却没什么可以晒的,按理说元旦应该是高兴的事情而我特别不开心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遛个弯还吵一架, 现在的老年人说话有多偏激? 我说两天没开车,最近雨大,过车这看看哇 一个老大爷,上来就来句,你停这也不怕别人把你车给你砸了? 我说大爷,我停的时候,就这楼门口有车位,也是没办法,你要是好心劝人,你好好说话,你要是想砸,我车里有棒球棍给你拿出来,你先砸车,再砸我,我今天就在这,让你砸到你满意为止… 完事老大爷就开始骂骂咧咧…现在老年人都疯成这样了? 真是无语
…
索菲娅
好奇为什么有些人能把钱看很淡,我还是觉得多点钱好,去旅游去吃很多美食
李女士
孩子在幼儿园被别人说“妈妈走了就不会回来了”。导致孩子特别抗拒去幼儿园,,家长应该怎样给孩子心理开导,可以跟孩子玩怎样的游戏让孩子放下这件事呢?
若相惜
在有男朋友的基础上又喜欢上了一个人,他有男朋友没有的体贴和关心,不知道怎么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