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到过节反而心情很失落,大家都在发朋友圈晒年终成就或者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到过节反而心情很失落,大家都在发朋友圈晒年终成就或者跨年狂欢、而我却没什么可以晒的,按理说元旦应该是高兴的事情而我特别不开心
13温暖
22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4年前
33"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畅想新的一年里,自己有哪些目标和计划?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4年前
只有孩子陪
咨询师
孙玉松
4年前
没必要非在过年过节加强心理上的情绪,要调整自己,把生活变成有意义的事。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不开心也许是有比较,有需求未满足,谁遇上都会影响情绪。 不知道这不开心对你的影响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游艳梅觉得我极端,我不是极端,我是同时具备两面。我有温柔似水的一面,也有强势泼辣的一面。我两面派。我是矛盾体。
无心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Happy
有个朋友借了三万块钱,就是不还给我
111
我跟老公关系比较好。我公公在世时,婆婆出轨,公公去世不到三个月,婆婆改嫁,现在时不时开来看看小孩,会烧一点饭给孩子吃。我看在她对孩子有点感情的份上也帮我做了一点家务,也不说什么,偶尔买点东西给她。我一上班,她就到邻居那里说我的坏话,我都不知道哪里得罪她了,我老公苦口婆心跟她说一家人要讲和气,怎么说不听的,每次来都这样,都十几次了吧,说我各种不好,挺可恶的。
加油哇%
老师,您好!我想减肥,但是,每顿都吃很多,下定决心下次少吃,可是下次照样吃的很多。怎么办?
胖胖
不想长大是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