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方婚前房子 帮着送了些人情 在相处过程中 男方家里事
匿名
男方婚前房子 帮着送了些人情 在相处过程中 男方家里事情很多 女方稍有意见 男方就会拿这些房子和人情等说事 虽然应该感恩 但时间长了 女方总觉得不舒服 感觉是在还债一样 就像男方全家众筹了个和女方无关的房子 然后婚后抓着女方一起去还众筹后的利息和本金
6温暖
13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在边界意识模糊的大家庭里,容易被内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感觉到没有被尊重,而且有被压制的感觉。
匿名
2年前
是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好像男方还受长辈的影响很大的感觉。
匿名
2年前
嗯 感觉绝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如鲸向海
强势的人有什么特征,有人喜欢和强势的人相处吗?
叮当
我想加亲戚叔伯的哥的绿泡泡,他已经结婚了,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想留个联系方式,我又怕他的媳妇嫂子不愿意,以后有事联系相遇或许找不到了。我今天去走来往,我想个大傻瓜一样。我见到人一句话我都不敢说。我像个木头,我参加葬礼,我还表情不自然,我可能笑了。我想留他的绿泡泡,我不老打扰他。我不打扰他的生活。我可以加吗。我和谁的关系都不好。我和我妈说,我妈现在不让加。还有我知道别人说他的亲戚的孩子不加他的孩子,以后到这辈子就断了。我又怕他家大人不愿意。我妈说如果你行事,有很多人来加绿泡泡。
叮当
可以用分期12期买手机的吗。选择分期得还上。到期得还。如果还不上还是不要分期。纠结。
猪猪
想谈恋爱但是看不上身边的人,这是什么原因?我到底是想谈还是不想谈?
神经蛙
我没有获得过真挚的感情,我也就不配轻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