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方婚前房子 帮着送了些人情 在相处过程中 男方家里事
匿名
男方婚前房子 帮着送了些人情 在相处过程中 男方家里事情很多 女方稍有意见 男方就会拿这些房子和人情等说事 虽然应该感恩 但时间长了 女方总觉得不舒服 感觉是在还债一样 就像男方全家众筹了个和女方无关的房子 然后婚后抓着女方一起去还众筹后的利息和本金
6温暖
13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在边界意识模糊的大家庭里,容易被内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感觉到没有被尊重,而且有被压制的感觉。
匿名
2年前
是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好像男方还受长辈的影响很大的感觉。
匿名
2年前
嗯 感觉绝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就连看到他的孩子我都紧张和发软,我该怎么办,我是从小到大被欺负十几年了的次数太多了,她脑子比我灵活,总是能够拉拢人心,让别人都挤兑我,形成的我现在条件反射的身体反应,我本次不知道这是孤立故意排挤,是恶意的,老师们,对付这样的人,我该怎么办?
cc
本人女98年25岁,幼师,无房无车,存款10万,父母各自工作,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93年,30,身高165,父母离异,男方母亲与离异男性有两个女儿再婚,继父女儿跟随母亲在香港生活,男方和母亲、继父目前在男方母亲大姨家的地皮做废品中转站,介绍人说男方家境不错,广东东莞一栋房(男方父亲三兄弟的,目前只有男方父亲和奶奶在住,男方卖货经常回去)、男方继父和母亲在深圳有套4房的农民房,双方父母相亲见过一次面,女方单独和男方一起出去吃过一顿晚饭,夹娃娃夹了200左右,吃饭时感觉男方不会主动问女方有没有吃饱(女方出门都吃得很少),感觉男方不是个大方的人,而后女方回请男方喝了一杯奶茶,男方新买的车日产天逸(十几万,首付一半还要分五年每年1700还贷),吃饭那晚,男方母亲说有空去他家玩,隔天还说去她亲戚家喝早茶,叫我一起去(男方转告母亲的话),男方也觉不妥,目前男女双方都没有很主动的聊,也不知道聊什么,女方本就奔着男方的家境去,介绍人说他们家境很好,我不明白很好十几万的车为啥还要分5年还贷。而且男方羊毛 诉求:女方担心男方家是不是有什么短板缺陷呀,而且男方养猫,我有点洁癖,好担心以后生活不来,相亲就是求快,目前也不知道怎么相处,能遇到的男生太少了,有时候也会期待男生发信息过来,但也是有一些无关痛痒的问候。让家里人介绍,家里人又说不要要求那么高,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匹配个什么样的。
美好的一天
跟男友在一起3个多月,同居了一个月,有时候我家,有时候他家,吵架很频繁,两个人跟辩手一样辩论,感觉他很喜欢跟我论证,辩论……一次比一次过分,昨天的吵架直接奔溃,他跟疯子一样疯狂输出,我觉得如果我们结婚,他婚后也会这样,以至于对孩子也这样…他昨晚发了信息我也没有再回了,该怎么办呢?他这么愤怒的背后是什么呢
爱你
半夜三更又有一种强烈的想死的感觉
王素素
很多事情它发生了后我们才明白生活的真相,世界是属于恶人的。小我一岁多的弟弟为保护他长期持续出轨2年的女朋友诋毁我。当初他发现女朋友出轨很痛苦找我,陪他开解很久他才下定决心和出轨女朋友分手,分手7个月后偷偷复合,只因为他被出轨女这些行为感动了:出轨女向他保证所有账户密码给他让我弟弟随时监控自己;出轨女把他们一起的存款给我弟弟保管,出轨女还逼自己的情夫写保证书两人绝不联系,并让她情夫父母、妻子都签下名字,整个过程拍了视频发给我弟弟,如果她情夫不照做就报警(出轨女是在巴基斯坦外派2年和当地已婚已育男搞在一起的,宗教国家这种出轨是重罪会坐牢);出轨女哭哭啼啼死缠烂打。以上种种,我弟弟说他被感动了,认为出轨女太爱他了,和好了。 我的反对早就成了我自己的事情了,我弟弟一心保护出轨女,和我反目成仇了
情说238492
问她有没有上过床,她说没有!现在心里一直很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