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连看到他的孩子我都紧张和发软,我该怎么办,我是从小到大
匿名
就连看到他的孩子我都紧张和发软,我该怎么办,我是从小到大被欺负十几年了的次数太多了,她脑子比我灵活,总是能够拉拢人心,让别人都挤兑我,形成的我现在条件反射的身体反应,我本次不知道这是孤立故意排挤,是恶意的,老师们,对付这样的人,我该怎么办?
7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目前无法回击就先保护好自己远离她!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在自我还没完全修复前 尽可能的远离那些伤害你的人 如果和表姐不用经常接触的话 试着尽量先不接触 找一个你信任的咨询师 一起慢慢地处理人际交往中的创伤 你会慢慢强大起来 祝好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表姐的关系可以不用经常见面和联系的吧?如果可以,远离她。留出时间和空间完成自我成长,看到自己内在的小孩,重新养育她成长,汇集自己内在成长的力量。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在平台上寻找一位适合的、匹配的咨询师,让咨询师理解你、支持你,陪伴你自我成长,让你的自我逐渐强大! 当你将生活中的人际相处模式带入咨询关系中时,看看咨询师如何反应、如何给你反馈、提供建议或指导(比如,如何表达你的不满、你的愤怒,觉察到你没意识到的行为和言语,甚至“欺负欺负”咨询师等)等等。祝好!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只是一个表姐不是非见不可,不过心理阴影部分还是要去化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我现在就是启动有问题… 在家里躺着出不了门,甚至不愿意下床,有迫不得己的事情逼着出门, 出了门就好了, 我这是什么问题,好像车子启动有问题,需要有外力协助… 这可怎么办?我不想这么被动… 怎么才能自己启动…
胖胖
人生怎么才能有盼头,生命中没有人没有希望
胖胖
三种关系怎么学到呢。人与自己的关系,人与他人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人与环境的关系。有书吗
啊
每天无所事事 连脸都懒得洗 也不出门 没有社交 对什么都没兴趣 感觉自己变得好丑 哎每天都好无聊
雾都奇遇夜
我在工作中感觉很孤独,而且是越来越孤独,主要原因我觉得是自己做得越来越差,越来越不靠谱,可能也跟自己没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中有关,所以做不好,工作中得过且过的,现在就是躺平摆烂的样子,这也是我不太敢去换个工作的原因,我不喜欢现在的工作,没有动力,不想干,但我不知道换个公司是不是会好些,是不是也很快就没了热情,最终又陷入现在这种情况,特别像一个谈了几次失败恋爱的人,不知道还要不要再继续找,感觉找了也一样 工作上的情况让我觉得自己这副样子,别人都唯恐避之不及,工作中和同事没有什么交流,得不到滋养,基本上很孤独,不知道怎么去建立链接,觉得只有做到靠谱,才能赢得他们的认可,职场挺残酷的,我现在也只有一些之前的好朋友,在现在这家公司,因为自己也没有很努力,也没有做出东西,所以也得不到别人的认可。我就是个混子,来混工资的,基本上只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不会额外追求什么,做不了就算了,领导也挺不满意的,我也没有动力去做的更好,可能是没有兴趣,也可能是不知道怎么做,没有动力 生活上还算有些积极的,之前说的会跑步,会游戏等,但感觉工作和生活失衡了,只有生活感觉是个好吃懒做的人,享乐懒散的人,这种人我觉得会迟早被淘汰掉,想到自己继续这样下去要被淘汰掉有些忧伤,但又行动不起来
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
为什么刚毕业的男友瞒着我不上班却说自己上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