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就是启动有问题… 在家里躺着出不了门,甚至不愿意
匿名
我现在就是启动有问题… 在家里躺着出不了门,甚至不愿意下床,有迫不得己的事情逼着出门, 出了门就好了, 我这是什么问题,好像车子启动有问题,需要有外力协助… 这可怎么办?我不想这么被动… 怎么才能自己启动…
9温暖
1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逼自己几次,逐步去适应启动的感觉和状态。
咨询师
曾繁
1年前
罗素在探讨幸福问题时认为,幸福来自于多个方面,包括对生活的兴趣、与他人的良好关系、投身于有意义的工作等。他强调人们要避免过度的自我关注,积极参与到外部世界中去,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什么都知道就是没启动,那就自己按下按钮启动或让别人帮忙按下启动健啊
1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自己喜欢的事还会这样吗?如果不会,那就是情绪问题,需要先解决情绪问题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或许要做的事情,对于你来说还不够紧迫,或当下还不足够重要,所以才让自己有了几分懈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老师们我想问一下,对于我朋友的某些观点我真的无法苟同怎么办呢?(关键朋友还极力说服我让我接受他的观点)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当一个女人在变得越来越独立的时候是不是都会有想离婚的念头?感觉自己现在特别喜欢与孤独为伴(从小我就不太喜欢跟人相处并且活在个人的世界)。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常年在外地(如果天天在一起或许早就离婚了),孩子目前也四岁了。尽管没有家暴、没有出轨也不存在婆媳问题但总觉得婚姻对于我来说好像没太大用处,老公对于我来说唯一的用处就只是个赚钱工具。
猪猪
我很希望有人追求我,感觉自己被认可而且活着也更有意义。
烟雨深处
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巧舌如簧,面对接话和沟通都能面面俱到,嘴上功夫和人中吕布一样。
swsbest
主动选择生命的困难模式,给自己人生上难度,想象自己能克服困难,又在面对困难时,否定不相信自己,再落荒而逃,不停反复,这种该怎么办?
多云转晴
在家办公把时间排得很满。今天特别烦躁,这么努力了,生活还是这么难。无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