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近来经常性感觉到孤独,孤单。没有朋友,日常,琐碎,心情都
、
近来经常性感觉到孤独,孤单。没有朋友,日常,琐碎,心情都没有共同可以分享之人,平常做事都是独来独往。没有可以聊天,联系我的朋友,周围身边没有亲密关系的人。与父母感觉生疏,几乎沟通,平日里业不聊天。
17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璐
5年前
感觉你好像与世隔绝了……想走出这种状态还是留在自己的世界,都是一种选择,自己能够适应,不焦虑,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就好。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厌离生活之后,仍然能尽力生活。 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anananan
5年前
✨
5年前
人生而孤独,孤独是一种常态。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蚂蚁
大家好 有女咨询师吗 我是科学家 可以电话倾诉拿自己身体做电流实验吗
。
一个人的时候苦闷难受,可是只要有人和我聊天,我的心情就会好一些。一旦没有就会特别烦躁,难受。怎么回事呢?
哈哈
测测吧、易小星和他聊天记录你我怎么
爱你
买完感觉有点难受
忆回
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总是有不安全感和担心,很难受,该怎么办
╯执念
前天我做了一件他不高兴的事;他这事一直很介意;说这次坚决要跟我分手;我挽留他了;一直给他打电话;他不同意和好;一直让我走;后来我就走了;今天看到我就笑嘻嘻的走来和我说话;这样算是要和我和好吗;他也没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