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的时候苦闷难受,可是只要有人和我聊天,我的心情就会
。
一个人的时候苦闷难受,可是只要有人和我聊天,我的心情就会好一些。一旦没有就会特别烦躁,难受。怎么回事呢?
4温暖
11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敏婷
5年前
谁都需要陪伴和倾诉。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透过情绪发现自己内在的需求
神经蛙
5年前
幼年的时候,有些孩子离不开妈妈,有些孩子有个玩具可以独自玩很久,妈妈和玩具都是陪我们的客体,和你聊天的人也是客体,什么时候这客体可以不再是具体的人,是事,物,内心另一个可以抚慰脆弱小孩的较成熟的自我,你就好了。换个角色试试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其实你是渴望被别人关注的,从而让自己感到不再孤独。也许这和你小时候经历有关。可以和我聊聊探讨探讨
相关回答
琉璃
819 今天一样的,早起听课,最喜欢小漫老师的课,要有自信,自信来源于内心对自己的肯定。足够爱自己,与自己很好的相处,不纠结,才能与别人友好的相处,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孩子早上起来有点情绪低落,晚上回来看起来就好了,睡前又不开心了,我每次都清晰的知道了,告诉自己他心里可能又为什么事纠结烦恼了,我早上就告诉他,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有些事可以放在心上,有些事不必放心上,重要的对事情有一个总结,应该怎样处理,明确了决定怎样做就结束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如果有什么想跟我说别客气。 重点,做好自己,不为过去的烦恼,不为未来的忧愁,做好每一个现在,重点是每一件事无论好坏得到一个总结,提炼,做一个渐渐目标清晰的自己。为自己点赞,明天继续早起!
叮当
我想给男生发微信,我想问他找女生的需求是什么,是给你提供情绪价值,还是满足生理需求。
吴亮
通过同事的交流,我发现自己的年终奖比大多数人的都少,别人5万6,我5万,我在同事中算是工作主力,工作做的不少,我该去找领导吗?
66
我很失败,所以我被断崖式分手!!
胖胖
不小心在某个app上出镜了连麦直播。吓得我立马卸载。我有暴露恐惧
梵
普信男内在是自卑还是自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