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失败,所以我被断崖式分手!!
66
我很失败,所以我被断崖式分手!!
15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婉丽
1年前
人都是从感情中成长起来的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9"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愿意聊聊吗?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断崖式分手,似乎让你感觉很失败。那你感觉比较合适你的,感觉不那么失败的分手,是啥样子?或者说,是分手让你感觉失败?还是断崖式让你感觉失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被分手是很伤心难过的事,不是你失败,是付出感情后没得到理想的结果。不合适的离开就是让合适的人走向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说三道四。都会有人指指点点。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满意 。说什么的都有。例如语音厅,有人说是圈钱的。有人说是诈骗。会影响我的心情。会让我怀疑这个工作。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追风去
该勇敢的时候我一定要勇敢ya
miu
平安圣诞
心事
我们从大一认识到大三,之前在她生活费不够的时候一直都是我付出 为她想,现在她条件上来了却因为忍受不了我的缺点就跟我断交了,但是在此之前很多她的缺点我也在忍受… 现在变成普通朋友,一直不说话了 今天发现在之前她发作品把我屏蔽过 突然感觉很不舒服,觉得自己白付出了很多…本来心态还好现在一下次爆炸了
痴欣痴梓
睡了一天,男朋友只和我说了两句话,他说知道我在睡觉,他今天一直在寝室休息,没做别的
假装快乐
穷人家孩子,从小就缺衣少吃,没吃过大餐,没穿过大牌子,没用过高档品。从小被教育要节约,节约是美德。 然后,这给他们未来的成长造成了严重的障碍。 你不请客 你不穿搭 你不健身 你不旅游 你不送礼 你不送花 你不学习 你不保养 你不消遣 你都不,因为这些统统都要花钱。你不会花,不敢花,不舍得花。哪怕你挣再多钱,你还是一个月花2000。 你自己提升不上去,你也没维持好关系,你就一辈子穷人吧。 这才是问题的根本。穷人家孩子的最大问题就是不敢花钱。别说什么投资的要花,消费的不要花。都是投资,没有消费。所有花过的钱,在你身上都有印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