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总是有不安全感和担心,很难受,该怎么办
忆回
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总是有不安全感和担心,很难受,该怎么办
7温暖
8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37"
咨询师
邢松
1年前
应该是没有和世界的链接的感觉……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每个人都是需要朋友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就是你没有安全感,患得患失,自己无法独处。独处是一种能力,每个人都必须具备的能力。只有当你本自具足,内心丰富的时候,你才能够独处。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心没有依靠归属处,就会莫名的患得患失,不安。试试给自己找个兴趣爱好或者其它喜欢的事做,把心安顿下来,不要让情感无处安放,在或者喜欢小动物的话也可以养个猫猫什么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想要自由了。
I'm ok
怎么脑海中总是浮现这一画面:你住院了或者你生病了卧床不起 我去给你送我亲手做的饭菜和熬的汤 然后我和你妈妈打招呼 并且说着:十来年没见了 总是听到xx口中的你 终于见着面了 哈哈哈哈 全是开心的画面 然后我们聊一些与任何人都不能聊的东西 手握着手 心连着心 不一定会说太多 但都懂 会流泪 就算有泪水我也是开心的 谁懂这种情感? 不是友情 不是爱情 也不是亲情 这是?
123
这种情况怎么防止自己发怒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值班发生一件事,又触发了我最痛苦的点,这个点,可能这辈子都治不好了,我知道。 起因是一个不太熟的同事,临下班给我打电话,让我等二十分钟,等一车,我说我要回家吃饭,怕来不及,他说,你肯定能来的急。我说好的。挂了电话,开车就回家了… 事实上,我也确实不能等,这个饭我必须回家吃,因为我早上就把肉卷拿出来化,要不中午来不及,我怕中午不回家,晚上不知道加班多久,又是烂摊子… 我也知道,就是能等,我也不会给他面子的,因为我觉得他是个傻逼,同事之间一般不会驳面子,但是人家已经说了不方便,他还能认为,肯定方便,这就好像,你管人家借钱,人家说借不了,家里也等你下锅,你跟肯定能有米下锅,快借给我哇,一样讨吃! 跟个傻逼一样,没有脑子,平时又蠢又懒是众所周知的,我又愤怒的想,他也不需要脑子,长个嘴吃就行了,让他的杂种爹给送就好了,不行让他的婊子妈陪睡一觉,要不一个又懒又蠢的还能又转正又当先进? 我也是先进,我早就转正了,我是嫉妒,嫉妒人可以自由自在的当傻逼,父母出力,但我不能。我不当傻逼,我爸还不出钱不出力撒腿就跑呢,我核心的恨被激发了… 这个病,这个自卑,没法治,因为这样的家庭,我没少吃苦,多少努力,付之东流。我不怕穷,但这不是穷的问题,是坏,我妈妈我姥姥姥爷也没有钱,但我知道他们很爱我,我很感激,我从小是被他语言虐待大的,不出钱不出力,天天辱骂我,什么都不管,小时候想吃肉想玩玩具就往死打,打到不想要为止,长大了我想要更好的生活,就跑,撒腿就跑,老师只能告诉我,你只能接纳,你爸就是那样,没责任没担当,自私并且不爱你,我可能还要很久才能接纳,也许一生也无法接纳。
如果愿意
为什么我就是读不出书,为什么我就是比别人慢一拍
我我我
我离婚了,前任高富帅还要跟我在一起,但是好像因为二婚自己到处被嫌弃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