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婚,前任已婚。因为我觉得对他有亏欠,一直没放下,然后
熊二
我已婚,前任已婚。因为我觉得对他有亏欠,一直没放下,然后我写了一封信致歉信给他,我朋友说他收到会很开心,甚至会嘲讽我,会让他觉得我对他念念不忘,目前过得没他好,我做错了吗。
15温暖
2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静
2年前
你想要道歉但是却害怕被嘲讽?好像你的真实感受并不止这些的,五味杂陈,要不咱们聊聊?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的想法呢? 如果你做了,心安了!那-遵从自己的内心喽! 别人的想法跟你无关滴! 祝好心情!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的仪式感已经完成。 他的仪式感,在于他。
熊二
2年前
觉得内心的那种专注力量慢慢恢复了,能不能完全放下,还未可知,但至少这一刻是可以的
熊二
2年前
觉得放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ancy
一个人有瞋恨心是很累的事情,你恨他,说明你并不喜欢他,你为什么还要为他伤神劳累呢?如果你喜欢他,你为什么还要去恨他?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煮酒温
舅妈晚上的时候摸我怎么办呢
不想笑
过去的一切模模糊糊似乎很遥远,许多事仿佛已经看明白看透彻,但是哪怕只是面条的形状,我喜欢的还是小时候吃过的那种面条,。看到老家的照片,看到那条弯曲的小路,仍然让我很留恋。过去的经历已经变成了现在的我。
游乐王子应徐翔
唉
叮当
小区楼房里让养狗吗。我有两只小狗。小区里有养猫的。如果把小狗放仓房。它们半夜嗷嗷叫怎么办。我应该问谁让不让养狗。我应该在群里问吗。如果不让养,我应该去哪里租平房。纠结。
阳阳
遛狗时的随手拍,分享给大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