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去的一切模模糊糊似乎很遥远,许多事仿佛已经看明白看透彻
不想笑
过去的一切模模糊糊似乎很遥远,许多事仿佛已经看明白看透彻,但是哪怕只是面条的形状,我喜欢的还是小时候吃过的那种面条,。看到老家的照片,看到那条弯曲的小路,仍然让我很留恋。过去的经历已经变成了现在的我。
4温暖
9回答
不想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现在你是谁?未来的你会怎样?
不想笑
6年前
不想笑
6年前
我并不认为人生是个悲哀的旅程,相反是有无数可能以及创造性的。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享受当下,祝你开心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最大的那个领导,我是没有见过她的,但是从她的行事风格,就觉得她好像有缺陷一样, 例如,最近她把我们几万职工整顿了,严肃整顿,让大家苦不堪言…你们以为我们工作没做好吗?不是的…恰恰相反… 起因是我们被更大的层面夸,工作好,表扬了 人家正常人,被表扬,可能夸奖下属。庆祝一下 她被表扬,就属于那种,你表扬我,等一下,你别走,我还能对自己更狠,我还能扇自己嘴巴子给你看… 你们说,这是不是人格缺陷?
忘记欣吧.
我的心里都是事 但我无法表达 我把错归结于自己身上 我怪不了任何人.如果一杯酒能咽下所有委屈 我直接吹瓶。
小毛球
我为什么总感觉心理咨询就像陪聊,就是跟家人朋友不好说,另外找一个人聊天
Tony
我在上铺,我下床的时候穿错了鞋。穿了下铺的鞋。因为都是白色的,当时心情压抑没看清除。正要走被叫住说穿错了,我立马脱下来。当事人虽然不高兴但没说什么。但是我旁边有个女的不太喜欢我,和我一个部门的,工作上因为我能力不好对走意见。经常数落我干活。她看到了就用一种不好的语气说,立马气愤的大叫叫我名字,说,王玉华我真是服了。这也能穿错,对那个女的说,快,闻闻臭不臭,我认同了她的说法,然后等待他说完我这个过程,低头走了,工作上经常被数落。都习惯了,我比较内向不会表达。做错事只有愧疚。那个女的一说我更自责了。当时都无地自容,愧疚的不知道该咋办。心里想自己怎么能穿错。还好我换了新袜子。没有给人家。。人家要是一直介意我穿错,嫌弃我臭怎么办。
xf
孩子省重点高中,之前一次月考和期中都考的中上水平(期中因为发高烧弃考了两门),这次月考,年级排名89,单科最好排名年级35,替他高兴,亲戚朋友都不太关心我和我家小孩(基本上我一人边上班边带孩子,爸爸经常出差),感觉身边就没人分享。
Redamancy998
家庭离异由母亲抚养父亲完全不管,未成年,最近和母亲经常冷战,明明是普通孩子都会犯的错误但她的处理方式十分极端(拿刀、跳楼的那种),每次和她提出后她认为她抚养我对我仁至义尽便冷战,一个月半个月的那种,一句话都不说,她不管我就没人管我了,我现在经济不独立还需要她可她完全不管我很多事情我真的无法完成,不愿意找身边的朋友倾诉不想让他们知道,每天在家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下我真的好想死,我有时真的很想杀了她,明明是她的责任做了错事她一句“不管你了”愣在那里的还是我,我真的好想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