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爸爸兩人一起住,所以我猜應該是留給我的,因為我很喜歡
小粉豬
我跟爸爸兩人一起住,所以我猜應該是留給我的,因為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內心感到很驚喜,很溫暖
(如果有可能不是給我的也不管了,我拿了就是我的哈哈
13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宝根
3年前
暖暖的幸福
1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能感受到你内心的温暖和喜悦,爸爸所做的都是源于爱。
1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来自父亲的爱,幸福的味道
1
相关回答
明空
领导直接在群里骂人“脑残”……我也是第一次遇到……看在钱的份上,道歉认错,忍就忍了……哎,先磨砺自己吧,最重要的还是客户积累,其他的真心宽一点就行。
叮当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因为在他心里你不是那个最重要的人,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你的每一个电话,每一条信息,对他来说都是多余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变得多余的人。是不是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关系都是价值交换。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价值。
吃苹果的猪
有个同事在公司总会有各种不开心的事,然后她就奔溃和我吐槽,说1月份找工作,让别人看不出来她生气…这样的人是不是随便让她不开心,反正她会自我消化,让自己受着
乖
缺爱怎么办?别人对我好一点就容易陷进去
牛奶
有时为自己做事会觉得麻烦 因为从前大部分的行动都是为了外部目的
笙亓
有时觉得人们在攻击我,实际上是我在攻击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