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因为在他心里你不是那个最重
匿名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因为在他心里你不是那个最重要的人,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你的每一个电话,每一条信息,对他来说都是多余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变得多余的人。是不是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关系都是价值交换。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价值。
8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心疼你片刻 终究,被辜负了……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我有不同的看法,虽然说价值交换的说法很容易解释我们遇到的问题,但是这个说法同样否定了“真善美”的存在,顺着这个思路走下去会把自己变成一个可定义可量化的东西,而每个人都是可以变得,是不能量化的,人就是人。而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你需要相信它的存在,你才可能拥有。提升自己的价值,不如说是完善自己,而不是为了与别人交换而提升自己的价值。出发点不一样,那么你在过程中获得的体验也不一样,这个就是“心法”。我们做的一切并不是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努力是为了更好的成为自己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先从爱自己开始,别人会用你对待自己的方式来对你,看到自己的需求,满足他,比如你不想干某件事你就学着温柔而坚定的拒绝,守住自己的边界,让别人知道你的底线在哪里。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不是你没有价值,只是他不懂你的价值,或者说你的价值和他的需求不匹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刘先生
又下爆雨,阴暗的天
123
忘不掉一个人怎么办,虽然我们只见过3次面。
风吹麦浪
父母给了我一副不好的容颜,一副坏的心肠,活该被人讨厌
荔枝
本人31岁,女生。26岁毕业后开始相亲。从最初的充满期待,经历现实的打击焦虑,抑郁状态,对找另一伴的绝望,再到心里绝望而相亲行动不放弃,现在开始参加同事婚礼能难过好几天,太难受了。对别人来说容易的成家对我来说如此之难,我的命运到底是什么呢?来到世界上独身一身么,很疑惑
夏天
跟一个人聊天真讨厌,一直炫耀她家的,我一说我家的就说要走了
sedona
就发了一个朋友圈或者点赞朋友圈就会有一些别人点赞互动之类的评论,我经常就忍不住想要进去把这个清零。感觉这样不是很好,以前我是可以控制住久久才看一次的,累积到了很多时候 当然我现在平时确实相对比较闲,不用工作。这个现象是不是在我很忙之后就会自然而然缓解,不必成为烦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