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31岁,女生。26岁毕业后开始相亲。从最初的充满期待
荔枝
本人31岁,女生。26岁毕业后开始相亲。从最初的充满期待,经历现实的打击焦虑,抑郁状态,对找另一伴的绝望,再到心里绝望而相亲行动不放弃,现在开始参加同事婚礼能难过好几天,太难受了。对别人来说容易的成家对我来说如此之难,我的命运到底是什么呢?来到世界上独身一身么,很疑惑
14温暖
24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1年前
对于相亲失败和亲密关系你是怎样认为的呢?只有对自己和亲密关系较为现实感和成熟的认知才能增加建立亲密关系和经营亲密关系的成功率
咨询师
孙力
1年前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祝你好运!
1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可在心理咨询师的陪伴下梳理、总结下, 并一起制定婚恋成长、实践计划,然后行动呢
2
荔枝
1年前
感谢每一位老师的留言,给与我温暖~力量~轻松一笑,还有支持,也很感谢这个平台让我们用语言相遇,我心情平复一些了,我要重新出发,发展好自己,寻找良人
1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男生的话几个意思,男生说这句话是打算干嘛,适不适合结婚,老实本分还是花心大萝卜,你怎么说他会喜欢,我可以是你的军师。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其实我知道只要低低头服软,说话好听点,会好些……但感情几年早就真实地做自己了,我真实的样子就是这样的,我不喜欢哄人,不喜欢这么累,也不愿意让步,要分手,我也无所谓。其实他也是这样的,不想再哄我,不想再低头。应该是新鲜感没了,矛盾又多吧,我也看淡了。不合适我也不勉强。
懒仔
焦虑抑郁就是内心想的太多了,太狭隘了,憋屈的心难受。怎么才能内心广阔,想得开啊
I'm ok
猛的一起身脑子里就闪出 亲生母亲的现任老公 在我面前吐痰的画面 哎卧槽了 想骂人 但是都懒得打草稿…… 如果说这一生有什么非要做的事儿 那就是让原生家庭的遗传基因断在我这届吧 我重生了 我便可以培养我的孩子 若没有 那就到我这里结束 那也是为这社会做贡献了
叮当
不加他好友我又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处对象。我自责。叫上好友我们聊什么呀。
111
和姥姥又吵架 大家的意见大概是一个哥们的意见是你要考虑你给别人带来了什么 而不是你损失了什么 (这个其实我没太懂 他大概的意思是你要给别人带来好处?也许是利他性思考)我爸的意思是你就躲开 躲开一切的冲突点 (嗯 问题就是躲不开 我和姥姥一直在一起 她又记性太好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搬出去住 但是主要问题是我搬出去住容易变成我搬出来前的样子)我自己的想法的话是找出问题 解决问题 问题是我找出的问题 我自己的我解决不了 别人的也没人解决 我不知道应当怎么办了
小柯
原生家庭的虚弱也是导致我胆小、畏手畏脚的处事方式和性格,也导致了我很多心理问题。 孤高清傲也是源于此!都是原生家庭导致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