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姥姥又吵架 大家的意见大概是一个哥们的意见是你要考虑你

匿名
和姥姥又吵架 大家的意见大概是一个哥们的意见是你要考虑你给别人带来了什么 而不是你损失了什么 (这个其实我没太懂 他大概的意思是你要给别人带来好处?也许是利他性思考)我爸的意思是你就躲开 躲开一切的冲突点 (嗯 问题就是躲不开 我和姥姥一直在一起 她又记性太好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搬出去住 但是主要问题是我搬出去住容易变成我搬出来前的样子)我自己的想法的话是找出问题 解决问题 问题是我找出的问题 我自己的我解决不了 别人的也没人解决 我不知道应当怎么办了

8温暖
4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如果和姥姥一起住,遵循“改变能改变的,也接受不能改变的”

好方法啊

匿名
8个月前
我感觉现在比较有效的办法就是不理他 不在她眼前晃 玩自己的

老人就是老小孩,哄哄她就雨过天晴了啊其次多说好话多撒娇多说自己压力委屈就不干扰你了啊

看来要想其他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t
和老公结婚3年多了目前生育一个女儿,说来惭愧,结婚后老公没有陪我在娘家住过一个晚上,都是和他,公,婆一起住。在我怀孕的时候他经常在我面前玩手机,我要求陪我出门散步,在几次三番的要求下陪我走了3分钟的步。 怀了孕他没有主动分担家务,我挺着肚子刷自己房间的马桶,淋浴室,卧室地板,生了孩子后,从之前喜欢看电子小说,到现在玩很多很多的游戏,让我觉得我的老公越来越陌生,我想给孩子断奶,但总是不成功,晚上孩子饿了他不主动泡奶粉,就是让我给孩子喂奶,他永远捧着手机玩,不怎么愿意带小孩,总觉得带孩子是我的义务。 我周末都上班的,然后压缩出时间在工作日带娃,周一到周五我和我公公轮班带小孩,我公公从来不会带孩子出门,想带孩子看看世界,我就经常一个人背着包带孩子出门,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时间,出门前半小时绝对不会吃喝,一直到距离家还有半小时的路程才敢喝点水,心里觉得委屈告诉老公,他会玩着手机头也不回的回一句~嗯。 觉得我和他的关系有问题,想让他抽5分钟放下手机和我聊一下都不愿意,说出来不怕笑话,我和他从来没有达成有效的沟通 今天我纵容女儿把半包纸巾抽光了,他就说我不好还骂我,我觉得很委屈就赌气说你这个不高兴看到我,那我就回家了,他说:那你快点滚啊。 我生气跑到了楼下,等了20分钟没有给我打电话,甚至都没下楼看一眼,我就打车去住酒店,不敢回娘家,怕我妈伤心 我在想是我小题大作了还是我的婚姻有问题?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