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很久没有像现在一样那麼安心的在獨處,在陪伴自己,享受
小粉豬
真的很久没有像现在一样那麼安心的在獨處,在陪伴自己,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脑袋也是放松的。感觉心情真的蛮愉悦的。
其实身边一直都有追求者,但是不想浪费时间了,现在完全没那个心情去开始新的恋爱,不如先好好的爱自己,享受一下单身。
做做自己喜欢的事。 上一次跟前任讲了之后我们又吵架了
现在彼此都需要点空间,现在也比较能够专注在自己的身上了。
先让自己开心,才能让别人开心。
我在创造自己幸福的生活跟人生呢
10温暖
6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3"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这种感觉真好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
相关回答
归寂
在家的生活,容易有摩擦,又不在一个频道,我要往东他要往西,比如孩子饿的哇哇大叫,他不会去想着泡奶粉,他跑去把几天前的冻得跟石头一样的卖拿出冰箱,然后没了说等化,真是绝了的。中午中饭13点了,还没做出来,很饿,人家要高压锅去炖半个小时再烫面条,然后就只能到14点以后吃到午饭,真的累。生气没有用只会吵架,闷着我也郁闷散不出去,堵着。我需要他的支持鼓励关心时候,他就像一个松树在电脑跟前坚定,绝对不会陪我,他只会想逃离,我不需要他的时候,想清静的时候他却好烦的,要么就是在我热情高涨的时候他会泼冷水,一副教育我的感觉,真希望他不在。要他做点事情的时候他那边总会有各种审视判断,跟一个没有默契不合拍的人生活在一起,会总之就是给我感觉累。生气不对,闷着也不对,就好累。平添不顺心。
爱你
喜欢的影视作品跟综艺节目会看很多遍
yangbb5
我想积攒聊天的谈资,有谁能帮帮我
叮当
男生把我微信拉黑了,分手了。我还是想找他,我很犯贱。我发了无数次信息,他一次都不回复信息。老师,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6个月过去了,我还是想找他,我还是想给他发信息。我把他从黑名单移出来,我试着加他好友。他还是拉黑我。我真的给女人丢脸。我老是想去找他。我控制不住自己。他这么长时间了,永远都不会给我拉出黑名单。求骂醒。我不清醒,执迷不悟。我就觉得我再也遇不见他那样好的人了。我一直都觉得他挺好。我知道拉黑都有原因,我以后怎么才能和别人不走到拉黑这么绝情的地步。我看到他的微信,我还是会哭。
伤心的幸福
一个挺好,想干吗就干嘛,自己想买就买,钱花在自己身上好,什么东西自己买买符合自己的心意 ,我现在抱怨我妈给我买的楼,我大舅让我爸给我买的车,那么大,那么难开,征求我的意见不好吗,结婚了,亲家多了,亲家借钱,借钱了不给,,现在借钱就跟该他是的
难得喜欢
总想过得比别人好是什么心理? 会专门去吃米其林餐厅,几千块一餐只为了拍照发朋友圈。也会买很贵的东西发朋友圈。 就是挺没意思的。平平淡淡过没意思,发朋友圈想想也没什么意思。 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