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挺好,想干吗就干嘛,自己想买就买,钱花在自己身上好,
伤心的幸福
一个挺好,想干吗就干嘛,自己想买就买,钱花在自己身上好,什么东西自己买买符合自己的心意 ,我现在抱怨我妈给我买的楼,我大舅让我爸给我买的车,那么大,那么难开,征求我的意见不好吗,结婚了,亲家多了,亲家借钱,借钱了不给,,现在借钱就跟该他是的
7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字里行间感受到了你的烦恼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拥有就是幸福!你抱怨的事,也许是很多人羡慕的事,知足常乐!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有房有车的生活挺好,如果加上自由就更完美
咨询师
杨永勇
2年前
也许该尝试一下自己做主自己做选择了,如买东西,以及学会拒绝别人,开始说不很难,但学会了很爽。
咨询师
黄小帅
2年前
伤心的幸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花钱容易挣钱难 玩乐容易专注难 放纵容易戒色难 计划容易落实难
胖胖
我爸又毁了我的一整天
情说274983
25年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年,希望26年可以越来越好。霉运走光,迎接新年新气象是带来好运的一年。
一一
在念书的时候,在不会赚钱的时候她们会释放天性无厘头,会厚脸皮、会撒娇问爸妈要钱花 长大工作后,自己赚的钱会全部花完,但自己过的很滋润,很光鲜亮丽,会有很多朋友 我就跟她们恰恰相反,在是小孩子不会赚钱时候,天天盯着父母的脸色,不敢问他们要钱花,他们给了也不敢多要 长大赚钱了也舍不得自己花,整天过的跟乡巴佬一样,灰头土脸的把赚来的钱百分之95都拿回家,爸妈久而久之也会把我赚的钱打算在家庭收入里面去 但她们有很多朋友,朋友都会现在她的角度上,理解她,认可她,她们过很开心,我只有父母,可父母也从不会理解我,不认可我,不让我开心,还会常常责怪我,控制我,嫌弃我做的不好没达到他们的要求
和硕宝亲
心理咨询师,听到来访夸她们什么,会最自豪?最得意?大家集思广益一下来…
红豆蔻驰
生完孩子以后感觉到和曾经的自己渐行渐远,才慢慢体会到上有老下有小的难,那个意气风发的情才少女变得畏手畏脚,也还是去做曾经热爱的事和兴趣,但始终缺乏当年的热情和心境。就连旅游也不再关注和以前的事物了,或者说去到曾经常住的城市并不是一种快乐的感觉而是物是人非,有点压抑心疼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