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知道只要低低头服软,说话好听点,会好些……但感情几
匿名
其实我知道只要低低头服软,说话好听点,会好些……但感情几年早就真实地做自己了,我真实的样子就是这样的,我不喜欢哄人,不喜欢这么累,也不愿意让步,要分手,我也无所谓。其实他也是这样的,不想再哄我,不想再低头。应该是新鲜感没了,矛盾又多吧,我也看淡了。不合适我也不勉强。
11温暖
16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想好自己要什么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潜意识就是这样子在保护你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能感到你不想再委屈自己了,想真实的做自己,这样看来,你们之间缺乏爱,爱是真实的做自己,也能宽容对方做自己,而且彼此欣赏,双方大多时间是感到舒服愉悦的。委屈自己,是对自己缺乏爱,自己缺爱,自然也无法长期付出爱。如无进展,分开也是不错的选择。
咨询师
杨燕
4年前
感情的过程必然经历热恋到权力争夺,再到磨合修复的过程。或许你期望对方更主动一点,不喜欢哄人,不会哄人不意味着真实做自己,或许这意味着,没被这样对待过,我们内心是匮乏的,所以没办法给予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我银行卡密码记不住了,她大声说我银行卡密码2遍。我生气了。就因为这一点小事,她觉得她很委屈。她骑车走了。我说你为什么要大声说密码。都是有原因的。怎么避免天天吵架。不说心理憋气,说完两败俱伤。难道都是我的错吗。
胖胖
皮肤真的太差了改变不了 鼻炎塞的各种难受还有各种 还有换了个奇特好看的发型还是丑的不行 我的人生真的各种漏洞 我自己都看不过眼也不想和别人交流 偏偏还有人不停的给这种扎孔漏气 没钱是最大的原罪 有这种父母也是原罪 父母有我也是原罪
娜娜
人性,估计都怕的早死吧,妈一句没办法堵住了我所有的话和情绪,妹一句你让孩子独立起来,我也不懂,破灭了所有希望。原来不止朋友间如此,亲戚家人其实也一样。谁也靠不住,其实钱真的比家人更加靠得住,可惜没钱没人,算了,命中如此,普通人的寿命就这样吧。还是很压抑,一晚上辗转反侧,自己也不舒服,又可以哪里诉说呢
阿連.Daredevil
《云的执念》 作者:阿连 我向天边望去 那边的云朵啊 变成了飞鸟的样子 我伸着手,想要拉住你 可是飞鸟啊,你为何要飞走? 徒留下孤独的我 望着你的身影 哭了,笑了……
一一
胖胖
羡慕坏了那些小姐妹。认识不认识的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