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给了我一副不好的容颜,一副坏的心肠,活该被人讨厌
匿名
父母给了我一副不好的容颜,一副坏的心肠,活该被人讨厌
13温暖
3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容颜是爹妈给的,但心肠不是。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说说看,你的心肠有多“坏”。
咨询师
唐娟娟
1年前
在现实中你体验到了被排斥,而你把这归结于父母,自己无能为力。而事实上我们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你愿意,可以尝试发挥能动性,做一点儿改变,看看会发生什么。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接纳自己,多爱自己
。我们无法选择父母和出生,我们成年了,有了自主权,可勇敢、耐心地去活成希望中更好的自己。,难,慢慢实现
1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1-容颜,善良(心肠),被人讨厌——这些是客观事实。 2-被人讨厌并不是单纯因为容颜,有些人容颜并不怎么样,一样招人喜欢。 3-善良怎么讲,遗传和原生家庭(父母……)很重要。你能这么说自己,其实你本性并不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bqsjysj
四年前,我二十岁,人生第一段感情,对这段感情很很投入,很认真,但是大概两年半,恰好在我个人人生艰难虚弱的时候,她和我说,她之前结过婚有过孩子,现在她要为了孩子复婚,然后就失踪了从这段感情走出来以后,我对女人有恨意,不愿意再经验感情,我做运动员的,性欲很强,所以发展性伴侣,但是我享受不到性爱快乐了,我很矛盾
愤怒的小馬甲
我和一个有妇之夫在一起很多年了,一年前他提出跟我分手,说要去外地,我没同意,他不再主动找我,我找他他也会理我,跟我发生关系,我找的频率高了,他就拉黑我,还跟我说要我冷静,我让他加我回来,他说两个月后看我的表现,他爱我吗
温.
如果你从小到大都是在指责中长大。成年以后又不断遭受父亲的家庭暴力,你会怎么办?
开心
有时候有纠结有较真,其实试着放下,过了两天就完全忘了,说明并没有那么重要。所以不要去纠结一些不重要的事
小M
今天欲望很强烈 不知道咋了 哎 想被控制
Graciee
无法抽离这个情绪 我想的那些转移注意力的方法都觉得没有意义 好难受 真的很难受 死也死不了 因为死了会给别人添麻烦 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 曾经这样的时候也是整体的就躺在家里面觉得手机也没有意思觉得这个世界也没有意思 没有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