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一个有妇之夫在一起很多年了,一年前他提出跟我分手,说
匿名
我和一个有妇之夫在一起很多年了,一年前他提出跟我分手,说要去外地,我没同意,他不再主动找我,我找他他也会理我,跟我发生关系,我找的频率高了,他就拉黑我,还跟我说要我冷静,我让他加我回来,他说两个月后看我的表现,他爱我吗
14温暖
20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在这段关系里您的感受是什么?既然一起多年,相信您对他更了解,如果他爱会是什么样呢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看了你的描述,不是爱不爱的问题了,努力抓取一个即将离去的男人,是痛苦和无助的。你要思考究竟自己放不下的原因是什么?不甘心还是其他什么?你在害怕面对什么?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关键是这个爱是在平等的基础上吗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觉得这是爱吗?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成年人的缓兵之计就是为了不要再相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上下雨天
工作8年的公司倒闭了,心情有点难过!更多的是渺茫,中年危机了!找到了新工作,但是没有像以前那么热情积极了,该怎么调节一下呢
林
其实一直都不喜欢这个工作,只是当初想着不管怎样都没工作了,就先做着看坚持下去会怎么样,过了3年,现在真的很想辞职,可是确实也没有想好下份职业,很迷茫,可是又很想辞职,工作好累,辞职了又很迷茫,啥都学不会又不想学,这么废物,又不能有个静静不痛的死法,感觉活在这世上只有无奈,没有快乐,真的很没意思.
林夏
我妈妈很少鼓励我在我长大之后,很少支持我做的任何决定,不管是工作的选择,还是决定考研的事情,得不到家人支持的我在考研路上觉得很孤独。她总是希望我只是当一个普通的工人,没有什么大的成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平淡的过完一生,这和我想要更好的生活而努力的想法不合,我觉得在职考研压力很大
叮当
她有很多好朋友,她为什么不往别人借,为什么要往我借,是看出我很傻吧。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芊芊
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但是现在变了,变成了盖世垃圾,你就当做在垃圾堆旁参了半年的禅吧。更尴尬的是,对或者错,两个人还可以辩论一番,但如果遇到冷漠,你就无计可施了。这就好比说,你翻山越岭的来到了他的门前,他却将你拒之门外,如果你一直敲,只会显得你没素质......与品行有问题的人谈恋爱,注定只有一个结局:只有好聚,没有好散。遇人不淑,放手就是进步,越是苦苦纠缠,越是罪孽深重。不要再强调自己“付出了那么多,牺牲了那么多”,现实生活是,如果你背着过去过日子,那和画地牢没什么区别……
豌豆
我想把不多的工资存起来,但是就只能租住在厨房了,而且是偷摸着住,因为是两家共用的厨房,他家常年没有人住,如果我的房东或者对方提出异议,我随时都得搬走!有点辛酸,不知道会在这个城市生存多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