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一直都不喜欢这个工作,只是当初想着不管怎样都没工作了
林
其实一直都不喜欢这个工作,只是当初想着不管怎样都没工作了,就先做着看坚持下去会怎么样,过了3年,现在真的很想辞职,可是确实也没有想好下份职业,很迷茫,可是又很想辞职,工作好累,辞职了又很迷茫,啥都学不会又不想学,这么废物,又不能有个静静不痛的死法,感觉活在这世上只有无奈,没有快乐,真的很没意思.
6温暖
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建议可以先从发展一个有益自己身心的小爱好开始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尝试找一下有没有让自己开心的记忆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你好,你不喜欢那个工作,但仍然坚持了三年,真的很是不容易,耗费了你很多的能量。让你觉得生无可恋,没有了幸福快乐。想要放弃,却缺乏放弃的勇气。想要坚持,还缺乏坚持下去的力量。最终还是输给了自己内心的那份脆弱。那除了这个工作之外,有没有一些事情或者人能够给你带来一些快乐或者是正能量?是否在探索让自己内心更强大的力量?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那肯定是有一份力量支持你坚持的,那是什么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用工作赚的钱去好好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每天感受精神上的痛苦,只要有人我就不舒服,我又不能出国,总感觉能感受到别人想什么,很痛苦,我不想这样
前行不止
我今年25岁了,研究生毕业了,在一所学校当老师。曾经有一段学生时代的感情,但是被我亲手结束了。心里感觉恋爱、相爱很累也很复杂,想过自己一个人过,但是看见朋友和同学陆陆续续的结婚了,心里还有些羡慕。一言难尽
天行
尽善尽美、尽力而为…和完美主义的区别在哪里?完美主义对个人来说,是牺牲心理健康,来换取成果的质量嘛?感觉结果是到最后自己损害自己而已,努力也总是很难持久。如果不追求高品质就不爽快不快乐,是否就已经属于过分? 如果感觉社会大部份人做的东西也很差,认为自己应该多做好一点,坚持自己相信的标淮,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好,是否属于一种自大? (然而我不见得真让世界变好,反倒是把自己弄糟糕)
芊芊
今天你的离开让我很难过,但是我也很遗憾,你永远的失去了那个对你最纯真最坦诚的我,真的替你可惜。
叮当
她们说主播就是骗人。应该去哪里学习法律。我不想做违法的事情。赚钱很难。赚钱不是简单聊聊天,说说话就能赚到钱了。赚钱没有那么轻松的。让我怀疑我应不应该做这个工作。我有点不敢回去工作了。可能是歇班的原因吧。我有点不敢去做了。大哥凭什么给我们刷礼物,大哥刷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不想和大哥闹出纠纷。闹得不愉快。她们都有大哥,因为我不会来事,我没有大哥。我也不想有大哥。我不擅长聊天,我可能不适合做这个工作。她们都能说会道。
---
婚姻中是能遵守等价交换的吗? 还是其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