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法抽离这个情绪 我想的那些转移注意力的方法都觉得没有意
Graciee
无法抽离这个情绪 我想的那些转移注意力的方法都觉得没有意义 好难受 真的很难受 死也死不了 因为死了会给别人添麻烦 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 曾经这样的时候也是整体的就躺在家里面觉得手机也没有意思觉得这个世界也没有意思 没有意义
9温暖
12回答
Graciee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74"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压抑的太久啦,活不出本来的样子,不被看见和理解,消耗掉了太多的能量。真是不容易!!
咨询师
徐凤霞
1年前
46"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每天尝试面对一点点难受的感觉,看一看自己的变化。加油,祝好!
咨询师
魏千惠
1年前
可以允许自己难过,但是需要找到一个正向的支持和疏导,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这次他也没给我抱抱,直接把我拉黑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89年、独生女。从小出生在普通工薪家庭,在老家这种三线城市属于中等偏下。小时候总是喜欢去跟奶奶一起生活,奶奶住的房子在城市里算很差的,但那个时候无忧无虑的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们玩。并没觉察到自己的生长环境有多么不好,甚至还嘲笑农村出来的。但是自从到了大学和工作之后有点啪啪打脸了、才发现像我这种条件的才是最难的。现在才知道正是底层的舒适感温柔的把我毁了。那些农村出来的穷孩子们知道坦然面对然后发奋图强。我都感觉自己心灵扭曲了。比起穷人家长大的孩子我没有他们那股闯劲儿,富人家出来的我更是没法比。
小辣条
和男朋友和好了,但他始终不见我。不知道为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很早以前就看到书上说的人都是有磁场的,你是什么磁场就会吸引到什么人。我感觉自从处了社会后接触的似乎都是底层的圈子,所以我严重怀疑自己的磁场。这几年在家乡这种三四线城市生活,一直都在努力的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圈子,但是遇到的那些人在我眼里真的很不靠谱,跟曾经的那些同学比起来简直不在一个档次。可惜我跟曾经的那些同学基本断联了,因为圈层不同了,我目前只是打着全职妈妈的幌子在混天过日子,没有工作也没有社会地位。
ABCD
娘家人对我其实不算差,也不算好,每次回去也都会热情。只是整个环境重男轻女的氛围太严重。她们或许想减少,必须想隐藏,还是不由自主的做了很多重男轻女的事。我清楚的知道不是他们的错,是所处的环境,他们的时代造就了他们的观念和想法。 可是我还是会怪他们,不想接受他们。于是我生了两个女儿来反抗。 或许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我妈对我一言难尽。有时候客气得像外人。有时候,或许真把我当外人吧。还大义凌然般的觉得自己一点都不重男轻女。其实大家都看的很清楚。连我弟媳都说她重男轻女。我看到我妈对我弟弟家的女儿和小儿子的态度,仿佛就看到了她对待我和我弟的态度。明面上男女平等,却经常做很多重男轻女的事,说出很多重男轻女的话。例如,我妈带着我弟的女儿出门,一点都不怕孩子走丢,也懒得东追西赶调皮的两岁孩子。被我问急了说,女孩子谁要偷。而我弟的儿子出生,她总是追在屁股后面,怕摔了,怕磕了。 我看在眼里,寒在心里。 书店,我怪她们,不愿意跟她们接触。一两个月都不想打电话发消息,更不想见面。每次接触,都会让我平静的心翻滚。 其实我也不想恨她们,毕竟她们生我养我,供我吃喝到大。只是,我真的默默的在心里跟她们划清了界限。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释然,放过她们,也放过我自己。
嘉嘉游
为什么都要求数据化 有些东西,本就是抽象,请问如何数据化呢,还是工作都可以数据化呢,比如没有发生的事情,你怎么去预测数据化,也没有数据去支撑,数据化公式又是什么,怎么去算出来,看不见的东西啊,比如说 一个商品挂在商店售卖,销售额这些肯定都可以看到,让你算产品权重,不觉得这个东西很虚吗?卖得好权重肯定很高,那么如何去计算出来这个商品的权重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