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都要求数据化 有些东西,本就是抽象,请问如何数
匿名
为什么都要求数据化 有些东西,本就是抽象,请问如何数据化呢,还是工作都可以数据化呢,比如没有发生的事情,你怎么去预测数据化,也没有数据去支撑,数据化公式又是什么,怎么去算出来,看不见的东西啊,比如说 一个商品挂在商店售卖,销售额这些肯定都可以看到,让你算产品权重,不觉得这个东西很虚吗?卖得好权重肯定很高,那么如何去计算出来这个商品的权重呢
8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数据直观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好像感觉很无奈也有些愤怒,似乎觉得这个工作无法完成或者完成也没有意义,还要求去完成它。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计算权重的方法很多,看你们选用的是哪一种。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的确有些抽象的东西就不一定能数据化,应该也会有可以替代的方式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我不太擅长这个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大家有气都会去撒的那种人,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是非,可是明明就是极少社交!莫非有小人?
神经蛙
为什么我天生皮肤差,发生了好多意外,感觉我是脸部残疾。
笙亓
可能喜欢上了一个有家庭的人,每当看到对方出双入对时感觉很不爽,想想自己没必要体会这样的感受,这应该不是被爱的感觉
玥玥大宝贝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焦虑的人。 脑子里会想的东西太多。 总是在规划。 然后稍一失控就陷入沮丧和暴怒的交替感受。 甚至做一件事,我想立刻做,如果今天想到,今天没做,明天也没做,后天又没做,我就会开始暴躁,开始自我审视,开始坐立不安,觉得我必须得做点什么。如果一个星期了,我还没开始落实,我会启动高焦虑的感受。好像一直被一种“停不下来”的张力牵着走——脑子里反复规划,像在提前铺好所有轨道,可一旦有哪节车厢没按预期驶入,整个状态就容易崩掉,沮丧和暴怒像潮水一样涌上来。 似乎已经陷入了强制习惯
阿珠卓玛
我对我的老公特别失望,而我知道他是改变不了的,或者他的改变是很小的,他吸引不到我,我跟他的感情不是很好。
夏天
昨天有个朋友买了车,不会开,让我帮忙开,开自己车没事,开别人车好紧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