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焦虑的人。 脑子里会想的东西太多。 总
玥玥大宝贝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焦虑的人。 脑子里会想的东西太多。 总是在规划。 然后稍一失控就陷入沮丧和暴怒的交替感受。 甚至做一件事,我想立刻做,如果今天想到,今天没做,明天也没做,后天又没做,我就会开始暴躁,开始自我审视,开始坐立不安,觉得我必须得做点什么。如果一个星期了,我还没开始落实,我会启动高焦虑的感受。好像一直被一种“停不下来”的张力牵着走——脑子里反复规划,像在提前铺好所有轨道,可一旦有哪节车厢没按预期驶入,整个状态就容易崩掉,沮丧和暴怒像潮水一样涌上来。 似乎已经陷入了强制习惯
8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提升安全感,增强自我认同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41"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试试计划一个事情的时候小步快走,就是把大目标分成几个小目标,每天推进一点,还有可以准备PlanB,原计划走不通就换B计划。这样会不会减少一些焦虑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看得出你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有完美主义倾向,希望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如果达不到要求,你就会焦虑。如果你迟迟不能做一件事,说明你的目标可能定的太高,让你望而却步。
咨询师
张思
10个月前
4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过去已经过去,成为了历史,不能更改。情爱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不是全部;愿能跨越过去、突破现在,沉下来把身体和技能这两块地基扎实地打牢固,才能有更好美好的可能。
飞翔的土豆仔
不知道怎么表白
叮当
她们学剪辑是在哪里学习的。她们说她们在接剪辑单。应该去哪里找剪辑的工作。应该去哪里学习剪辑。网上哪里有教学习剪辑的。
豌豆
这两天的生活简直不要太好,领导不在,我在办公室干点自己的事情,也没有人打扰,办公室还有个小伙伴,但她的存在对我来说是加分,她不会给我造成负面影响,还给我带来欢乐。发着工资,吃着单位的饭,上班学着自己的习,办公环境也不错,就是感觉没咋干活对不起我的工资,但是我在学习哈,学的东西也是本专业的,可以让我有更好的产出。
叮当
我去加她vx找工作,她给我介绍,我说我看下,之后我没有说做不做 ,她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又用我的vx加她两次,她不加我v。我又换一个vx号加她,她还是不加我v我做错什么了。我说好的,我看下,我只之后没有说话。我还是想去加她。我又不是骗子,不至于把我删除好友吗,我只是想找工作。我想先了解一下。加上v就得马上去工作,如果不就会被删除好友。
你曾是少年
在台风来临之前,一直无法想象这几天会经历什么,一直停水停电,还时不时断网,街道上一片狼藉,虽然雨停出太阳了,生活也在慢慢恢复,但心里还是很难受,希望再也不要经历这些。这几天看到的是军人们在积极的抢险救灾,他们是人民群众最坚强的后盾。灾难终究会过去,留下的,是平凡如你我的血肉之躯,在人生中更深的羁绊与相依,历经摧残,就要璀璨,何时那万种渐层的斑斓,已默默绽放在黑夜终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