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怎么表白
飞翔的土豆仔
不知道怎么表白
17温暖
23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调整双方的角色。把自己带入什么角色是自己可以表白的。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要看具体的情景中,具体人针对什么阶段下的情况再说的。找信任的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表白不需要太多技巧,把内心的感受找个合适的时间说出来就好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了解对方的性格,喜好风格,比较容易表白成功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或许你知道如何表白,只是不知道如何向表白对象表白,且表白结果如自己所愿,首先看看你的表白对象是怎样的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当初因为那个房子楼下工地太吵了,刚好合同也快到了,就提前搬家,他们俩挺单纯人也挺好的,国外留学回来的北方人,一个在香港继续读研,一个好像找工作。 那时候为了达成目的都是选在房子安静的时候让大家看房,他俩是比较爽快的签约,之前也是看了很多房子。 0 其实房东在签合同的时候有提醒他们那个吵的情况,他们说没问题,我现在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对房子有怨气 现在不知道提醒他们会不会变成没事找事
浮生很苦
我朋友突然跟我说她想努力了,想上好初中,她问我要不要一起,其实我迷茫的,在我们家环境的影响下我从没考虑过这些,还有些颓废,唯一一次想好好学,结果没成功,我很懒,不愿意去认真听课,我既想学又不想学,但是又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我有时候感觉自己挺冷血的,我感觉我不想妈妈,前几天因为学习的事我以为妈妈生气了我害怕,就一直没回她信息,后来我忍不住先找的她,她让我给她打电话,但是当时不方便,我跟我妈妈说的十点半,她说太晚了,就要九点二十,其实我当时是有侥幸心理的,一直编理由不跟妈妈打电话,因为奶奶他们都在我旁边打不了,妈妈跟我发信息我也没回,后来看到妈妈说了句她很困先睡了,我过了几分钟假装才看见,结果没想到妈妈还等着我,问我要不要打,我感到好对不起妈妈,打了电话一听妈妈的声音就崩溃了,一直大哭,真的好想好想妈妈啊,其实写着这段就哭了。朋友的问题我想了一会也同意了,约好明晚看课堂回放。我现在的状态是还有点懒,不愿意,可能我明天还会继续颓废,但是我发现,我想让妈妈不那么辛苦,让妈妈过上好的生活
情说651088
规划下一步做什么
麦迪水灵灵
,,,
Cecilia
也许只有1-5%是真的爱我的,真的合适我的。 你们觉得呢
朱某Q
我家男孩,今年三年级了,之前发现他一被说就哭,比赛一输或者不满意就哭,哭过一会就像没事人一样。最近上假期托管,老师和我反馈,更严重了,上课没写完作业,别的小盆友写完去玩了,也会哭;昨天放学别的小盆友走了,他留下补课,他居然也哭哭闹闹,小盆友笑他,他居然开始摔东西。我们是单亲家庭,我对他学习比较严格,老师建议我调整一下,我应该怎么面对他,和他相处呢?有时候他偷偷抹眼泪,问他,他就说没事,什么也不爱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