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怎么表白
飞翔的土豆仔
不知道怎么表白
17温暖
23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调整双方的角色。把自己带入什么角色是自己可以表白的。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要看具体的情景中,具体人针对什么阶段下的情况再说的。找信任的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表白不需要太多技巧,把内心的感受找个合适的时间说出来就好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了解对方的性格,喜好风格,比较容易表白成功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或许你知道如何表白,只是不知道如何向表白对象表白,且表白结果如自己所愿,首先看看你的表白对象是怎样的人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有才吖
我老公,又一次胜利式的给我欠回来赌债,昨晚告诉的我。我接受不了,吵了一架,他说,如果我告我公婆,他就再也不回来了。呵,回家,我打电话告诉了我公公,因为婆婆身体不好,我怕她接受不了,公公说,等他回来想办法处理。老公一夜没回来。我公公说有我的问题,我没监管好我老公,呵呵,子不孝,父之过,他一个大活人,我能一天24小时看住吗?是我不让他儿子出去挣钱养活家口的吗?他儿子不挣钱没钱花问我要钱。我公公说,他现在是事业低谷期,给钱过度过度,这次欠的不多,我公公说,数目不大,好好管教官教,呵呵,这次是钱多钱少的问题吗?这是第一次欠回钱来吗?今天早上起来,我带着儿子回我娘家了,朋友说让我不要带孩子,呵呵,我是个重感情的人,我离不开我儿子!我爸妈还不知道,就连第一次欠回来钱的事情我爸爸妈妈也不知道,我没告诉他们。还没过几天,又发生一次,我该告诉我爸妈吗?我回娘家,也是想让她们知道,我也是有娘家人的,我也才30岁,在我爸妈眼里,我也是个孩子,我爸妈是退休干部,我家条件不差,在我家我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在我家我也从不洗碗。不挣钱我爸妈也会养活我,给我钱花的,凭什么,嫁了他家,在家里收拾家,教育孩子,除了做饭,几乎家务我都做,还得出去挣钱养活家口,家里一切费用我去挣钱我去出,老公创业我出钱让去创,老公欠回钱我去还,吵架,他还对我动了手。屈。真的好委屈,换位思考,假如我第一次欠回钱来,我公公会替我还吗,我老公不挣钱,他有能力帮我还吗?就算第一次还了,第二次呢?他们会不会就把我送我我家,交代给我父母让我父母管了!会不会就不要我提离婚了,呵呵,为了老公,怕老公以后在我家抬不起头了,这些委屈我都没告诉我爸妈,这次呢?我该告诉我爸吗?我该让我爸站出来替我坐主吗?公婆永远不是我的亲爹妈,就算解决,他们也会占他儿子那边,我呢,我就该这样受委屈吗?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强大,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能支撑多久,孤身一人去面对。好累,我只想找依靠,我有最后我的爸爸。妈妈,还有疼我的哥哥!!!!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 人心是相互的, 你让别人一步, 别人才会敬你一尺。 人心如路, 越计较,越狭窄; 越宽容,越宽阔。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早上我就要回我爸爸家了,我还没写作业,怎么办?我好怕他打我,而且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我为什么没写作业的原因可以看我第一条动态
小粉豬
培育感恩的心: 今天很开心的听到一个消息,我在房地产终于促成了生意了!
在看到的那一刹那非常的感动,因为一直以为我自己要兼顾读书,房地产是很难兼顾得到的,没想到換了一个经理以后,公司的人还是很迁就我,还尽心尽力地帮我促成生意。
经理、師兄谢谢您! 这个也连接到跟前任的关系,以前总是觉得没有希望,那种感觉好像一直觉得自己在房地产是没有盈利的,看不到希望的感觉。现在与他的关系当中,我也选择做好自己的本分,尽力而为,其他的因素我不能掌控就放手,随他而去。
现在对于所有的事情,我不再急着去做什么,或者是掌控什么,因为我内心深处,相信自己是值得的,我是值得拥有的,对,自己多了一个信任。静待花开
对于自己发现这一点还感到蛮欣喜的,我终于慢下来了!
慢下来的背后也对自己有一份自信,一份肯定这份感觉在支持着我生活的每一个部分,我感觉很像我自己之前写的肯定句,所有的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去发展,我要做的就是相信,就是爱,就是拥抱未知的一切
我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的!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所有支持过和陪伴过我的人,谢谢你们!谢谢各位老师,也祝愿你们的生活生命会越来越好。
情说196316
我想你了…… 希望你不要想念我,希望你一切安好!顺心。 我曾经想努力的变得更好,可我还是做不到。 在你面前我一直都是自卑的吧,因为从始至终我都害怕你嫌弃我。 累的时候,看看你的照片,心里微微的痛……
归寂
经常很晚不回家,回家就是电脑游戏,和手机打牌,手机刷视频,手机小说,我真的太累了,跟他说多点陪伴,人家不肯,跟他说我父母重男轻女人家说耳朵起茧子说了也没有用。我快忍不了了,不知道怎么忍了,现在半夜十二点,人家说业绩需要,挂了,回家跟我说。任何业绩也不用这么晚吧,每次都感觉在骗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