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有气都会去撒的那种人,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是非,可是明
匿名
大家有气都会去撒的那种人,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是非,可是明明就是极少社交!莫非有小人?
7温暖
1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自己的原则底线,有边界意识和边界能力。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踢猫效应了解一下。一般大家都会把气撒在比自己弱或者等级比自己低的人身上。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这是一份修炼
匿名
2年前
怎么做才让人不好欺负?
咨询师
蔡凤怡
2年前
两个人在森林里遇到老虎,一个人换运动鞋,另一个人问换鞋有什么用,再快也跑不过老虎,那人说只要跑过你就行了。 可能是撒气在这人身上付出代价最小或者没有代价,大家都选择了他做受气包,把骂他当做融入群体的投名状。如果是这样,这个人就要考虑怎么改变自己的状态了,如果让自己变强或者增加支持系统,起码不要做那个跑的最慢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小宝
感觉自己控制欲很强,做事会思考很多,一旦事情脱离自己的预想超其他方向发展就会很不安,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改变这件事的发展。一直在做选择,一直在不满自己的选择,觉得事事都不尽如人意,感叹凡事都不完美。每天都被这些烦恼困扰,无法正常思考。
180
我感觉我会不会崩溃疯掉,一开始就朝着一辈子走下去的人为什么现在到了这种地步,我真的好无奈
阿白
突然感觉我注销之前的账号真的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了,首先不需要再和那些我不想交流的人交流了,其次我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最后放下过去才能面向未来嘛
开心
我和母亲形影不离得呆在一起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觉察到了她的语言系统,讲的内容通常是我打算去做什么的计划,或者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情的评价或感受,或者是做了一些事情来寻求他人的认可从而得到内心的满足。这些语言,通常都不能达成有效沟通,同时有时候会让人感觉这关我什么事的反感。当我开始慢慢的觉察,其实我也是这样的语言系统,这可能也是我从前在人际关系中不那么受欢迎的一个原因,我已经掌握了什么是有效沟通,我也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好的人际关系
AVEnie
你的芒果甜吗
感觉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对我们的关系抱有一些不安全感, 只要他晚上不忙就会问我在干嘛, 我说去逛街他就会问我是不是一个人去的。 让我如果和男人出去吃饭要提前让他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听他的, 只是这几个月来我还都没有和任何男人吃过饭。 他说他的底线是我不能和其他男人暧昧, 但是他知道我本来就不喜欢这些。 这是曾经遭遇背叛有阴影了吗? 还是北方男人独占欲都这么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