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对我们的关系抱有一些不安全感, 只
匿名
感觉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对我们的关系抱有一些不安全感, 只要他晚上不忙就会问我在干嘛, 我说去逛街他就会问我是不是一个人去的。 让我如果和男人出去吃饭要提前让他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听他的, 只是这几个月来我还都没有和任何男人吃过饭。 他说他的底线是我不能和其他男人暧昧, 但是他知道我本来就不喜欢这些。 这是曾经遭遇背叛有阴影了吗? 还是北方男人独占欲都这么强?
7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如果不过度的话正常反应 每天十个个电话都在干预你自己的生活那可能就缺少安全感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跟北方男人没关系
不用找原因,妹妹,他自己的性格使然而已~
1
匿名
1年前
好的,谢谢老师的开导
咨询师
朱会灵
1年前
84"
1
匿名
1年前
见面后又一个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见识过最恶毒的一种人,就是仗着自己的优越性,不把别人当人看…尤其是在出了问题以后,从来不想着解决问题,只想着拿不如自己的人撒气,根本不管别人死活… 这种人可能比我们有钱,有地位,比我们工作好,有这有那吧…人家确实比咱们好,她嘴上再客气,但内心是极其优越的,尤其是在共同面对困难的时候,她是不把不如她的人当人看的,她只管自己撒气,自己的情绪,至于别人?别人?人?不如她的哪里叫人?连人都不是的东西,有什么处境可言?有什么感受可言?别说感受,命都是狗命,要全以她为中心罢了。作为我们,不辩驳不内耗,狗退下了,麻烦换条狗吧,多看一眼优越的她,都怕折寿…
TWO
女朋友是做直播的,我也是传媒公司。所以前期我没有排斥,反而帮她忙前忙后安排。大家都知道网络直播肯定是要说自己单身才会能收到礼物的。所以我也把它当成一个工作来看。后来她直播了三个月后,成绩下滑就不想播了。就偶尔的一个月播个1次的。直播期间只有两个人比较“衷心”跟着她,所以她总维护着,刚开始我也没说什么,也没过多过问,觉得聊天就聊天吧,毕竟也没约见面,也是个工作而已。后来我俩但凡吵架,她就会说“你真不如谁谁谁”(她直播间的粉丝)偶尔我俩对话中也总提。止到上个月晚上11.12点我在楼下遛狗,她发微信给我说“xxx(她直播粉丝)家里发生了点事情 跟我吐槽呢 打得语音 我在厕所接” 虽然我上楼以后也能听到大致内容就是聊对方妈妈之类的,她主要安慰。差不多聊了1个多小时。挂断电话我就挺生气的,她就给我解释说“也不好意思不接 人家也不是总打 我是为了以后直播才维系的”她已经小半年不直播了,那个人也不是所谓的“大哥” 经济能力很有限,也只是力所能及支持一下她。而她感觉把对方真当特别好的“朋友”?毕竟我也没看过他们聊天,具体聊到哪步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几乎每天聊。那天晚上谈完后她答应的是不去经常联系了。可是上周她抖音总喜欢艾特我一些视频,我点进去翻了翻评论,碰巧发现她也艾特了那个人。然后她就不太承认她联系对方,直说对方主动联系她,她才会回复性的意思一下,那天我很生气,她最后没办法解释,也是为了让我不生气说让我删了对方微信。然后做罢。这次没几天,我又发现她加回来了,我就想知道这些举动是什么心里???嘴上天天喊着“我心里只有你” 其实压根没为我考虑过什么,一直都是我在忍。
伤心的幸福
这个破手还不好,多耽误事,一天天烦死,烦死了,,干啥也不方便,烦死了,烦死了
心
9岁女孩的妈妈,每当看到她把衣服扔的沙发上蹦,床上,衣架上,座椅上到处都是他的发卡橡皮筋扔的也到处都是,看完的书,满屋子都是,我特别焦虑烦躁,和他说了很多次也没有用。学习也不主动,自己的学习任务从来不惦记老师留的作业,也不主动完成,因为老师不检查,所以他就不去完成。就拿今天早上周一老师要求同学们早点到校,7:40,可是就叫不起他,叫一遍不起床,两遍不起床,三遍不起床,一直到快7点半才起床,结果8点还没到学校,我真的很头疼,不知道该怎么办,数落他,我又觉得很后悔,觉得破坏了亲子关系,我应该更看到他做的好的部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特别痛苦。
笙亓
因为自己曾经也是讨好型,遇到同样的人会心生怜惜,但是有一个重大的误区,讨好型内在是失衡的,自己很难改变,但是当他们一旦遇到了让他们认为可以“剥削”的人,便会从原来的讨好转变到另一个极端找平衡,对他们好的人便成了牺牲品。 守好自己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