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控制欲很强,做事会思考很多,一旦事情脱离自己的预
匿名
感觉自己控制欲很强,做事会思考很多,一旦事情脱离自己的预想超其他方向发展就会很不安,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改变这件事的发展。一直在做选择,一直在不满自己的选择,觉得事事都不尽如人意,感叹凡事都不完美。每天都被这些烦恼困扰,无法正常思考。
9温暖
1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行动带来顿悟,专注过生活吧。
咨询师
段跃红
6年前
大多数人都承受不了失控的那种感觉,但凡事都有一个度,如果因此影响到你的生活了,那可能我们就需要做一些调整了。比如找咨询师来做成长!
咨询师
赵玉文
6年前
个人意志和现实羁绊,这个关系怎么处理? 生活,网。有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是网上的一个结点,四围是无法挣脱的羁绊,在千百次痛苦地挣扎之后才蓦然醒悟,羁绊却原来正是生命存在的血脉!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或许您有预期的焦虑,喜欢事情在您的控制之内,这样让你有安全感。同时很多事情是不可预知的,内心会有冲突,如果愿意,我们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探索。
相关回答
Gill
请问怎么样才能让关系更融洽
---
如何在与人交往时 记不过于依赖 也不过于疏远
果酱味奶糖
原来的旧友现在却聊不来,应该怎么办呢?每次和这个朋友聊天的时候,我感觉她都缺乏同理心,而且总是给予我负面的反馈,以自我为中心,而且总是有一种在偷偷抬杠的感觉。但是我们是认识很多年了,而且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而且她很喜欢来找我说话,但我觉得和她交往并不开心,感觉她情商低,还自大,没有共同语言。我应该怎么办呢?
叮当
我见到好吃的,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吃。晚上吃东西不好。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我如果不控制我自己我会得糖尿病的。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不贪吃。应该把吃的东西放远点吧。我又吃了很多。
胖胖
吃泡面,不小心呛到鼻子喉咙附近,因为有鼻炎附近有痰搞不出来,会不会流入气管啊,我好担心
yy
123456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