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23456
yy
123456
4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六个测试吗
咨询师
曲燕
2年前
65432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测试通过。 您发的帖子,通过了审核。
相关回答
若相惜
互相有好感的男生,他心里有白月光,还要继续吗。他对我好也关心我,但他很喜欢他的第一任和第二任,经过跟我提起来。说这种一辈子只能遇到一两次。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应该怎么做。
叮当
自我鼓励版 人生路上人来人往,有人陪一程,有人伴一生。即便舍不得陪你走一段的人下车,也要好好说再见——毕竟,别人有权靠近,也有权离开,而我更该珍惜留在身边的温暖,继续往前走。 安慰朋友版 别太难过啦,人生本就是有人来有人走:有人陪你走一段,就留下一段回忆;有人愿意陪你一生,才更该好好握紧。别人选择靠近或离开都很正常,你已经在这段同行的时光里收获了温暖,这就够啦,以后还会有新的美好等着呢。我觉得这两段话都很好 。
水牛
没法专心学习 无法面对考研失败的后果
改变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做个项目,然后我们领导说如果在这个项目的方案的制作上中有任何问题,甲方必须在群里指出来,但是在群里甲方要是指出方案的不足,那就是我的责任了,所以我想出了这么个办法,我就私下加了甲方,跟她私下沟通方案的不足,她给我一个一个指出来了,我也不厌其烦的改了,甲方有时候也有点班门弄斧,指手画脚的意思,但我还是很职业的跟她协调沟通了,但这个事情不知道被我领导咋知道的,领导就特别生气说,:“看吧,你还自作聪明私下瞒着我跟甲方沟通,你知道甲方怎么说你的,甲方说所有的方案都是他们自己干的,说你根本没尽职尽责,如果你们在群里沟通,光明正大办事“,就没有这些事了“我不想在群里跟甲方沟通是因为,群里100号人,一旦有错误,不想闹得沸沸汤汤,仅此而已,在群里沟通照样被领导骂,所以我想出了这个办法,我对质了,现在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屎盆子往我身上扣了,我成了一事无成的傻大姐,我该怎么办?怎么沟通?跟甲方大吵一架还是跟领导大吵一架?怎么办?
彭灵
小山和宏志因为要比谁钓的鲷鱼更大吵架了,打算去海边比试比试。结果半路上,因为涨潮,宏志的女儿小丸子被困在小石山上了。小山奋不顾身的救下小丸子。宏志很感动。所以人不臣服于吵架,人只臣服于爱。
木子
我不知道这个男人怎么想的。她想和他老婆离婚,然后他答应了他老婆帮她还21万的外债。他的要求是孩子让他老婆来抚养。他老婆同意了,在协议还要求他每个月要给他老婆2500元的孩子的抚养费。我看到这些事情我心里烦躁得很,他贷款买了车每个月还有4000块钱的月供,现在每个月又有2500的抚养费。我在他身上看不到未来。我不想和他在一起。。他又不愿意和我分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