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互相有好感的男生,他心里有白月光,还要继续吗。他对我好也
匿名
互相有好感的男生,他心里有白月光,还要继续吗。他对我好也关心我,但他很喜欢他的第一任和第二任,经过跟我提起来。说这种一辈子只能遇到一两次。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应该怎么做。
7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是女生不喜欢他,跟他分手的。但我在他心里的地位比不过他们,所以没有胜利
风之夜
3年前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初恋,这也是没办法忘记的,但是你是最后的胜利者,因为他们都被你拍死在沙滩上了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你都不舒服了,何必为难自己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她们都是过去了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他挺坦诚滴,告诉你他曾经的过往和感受.那都是往事了.告诉他你内心的真实感受.其实,你挺在乎他的吧.继续观察,看看他的表现,再决定是否在一起!需要情感方面的支持,可以私聊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邮件死活不回我。昨天约了开会,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出来。 直到今天我的上司约着开会,一步一步看着前面的分析,才一步一步开始看到一些真相。他才开始给我转发了一封邮件,我才有一些眉目。 什么都不让我知道,又让我去总部面前去解释,我去静坐吗?等着总部问我,我一问三不知吗?。 我能说他是愚蠢呢,还是坏呢?
叮当
我想和周边的人处好关系。我软弱无能。我想和居住一起的人处好关系。出来进去的,我不想得罪她们。出来进去都会遇到。我应该主动和她们打招呼吗。我住楼,我遇见门卫需要和她说话吗。我遇见邻居可以和她们主动打招呼吗。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孤立。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都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如果我不主动说话,她们应该也不会理我。都是表面打招呼。因为我有些傻 。我怕她们歧视我。我出来进去我应该怎么和她们搞好关系。
猪猪
爸爸不爱妈妈,爸爸对妈妈不好,妈妈过得很累。我不要成为妈妈那样的女人,我宁愿什么都不会做。
彭灵
能接受,伤口才能愈合。所有心灵伤口的愈合都是因为接受了,无所谓了。做不到接受,那没有办法,那就带着伤口一起继续生活。人要允许别人对自己好,也要允许别人对自己不好。你无法掌控别人。但你能掌控自己。不需要别人非要对自己好。反正我觉得我可以用来被别人尊敬,也可以用来被别人侮辱。怎么对我都行。我能接受。我比较有弹性。
甜味少女馆
和男生互有好感,开始两人都很主动,后面只有我主动,我还是希望他能主动一些。想跟他断联一段。他是个很爱面子的狮子座,这样可以测试出他的真心吗?
健健康康
跟男朋友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闹不愉快,之后我们尝试沟通。但似乎未达到所想效果。之后三天时间我们如往常相处,但好像内心有了隔阂,两个人都有些不太自然。但也能感受到相互努力在缓和,但似乎隔阂还在,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