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爸爸不爱妈妈,爸爸对妈妈不好,妈妈过得很累。我不要成为妈
匿名
爸爸不爱妈妈,爸爸对妈妈不好,妈妈过得很累。我不要成为妈妈那样的女人,我宁愿什么都不会做。
10温暖
19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意识到原生家庭的模式复制,所以已经迈出了和妈妈不一样的第一步,下面要做的就是通过自我成长过和妈妈不一样的人生!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咨询师
孟月欣
2年前
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捉弄人,我们活着活着就活成了那个最不想成为的那个人的样子,把觉察带给自己吧,疗愈自己内在的伤痛,活出自己的人生。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妈妈是因为会做很多而过得不好吗?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我看到你很想过和妈妈不一样的人生,这个决定很不容易!你是打算“什么都不会做”开始吗?似乎妈妈是个很能干的妈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和我的伙计。伙计们子。希望我和我的伙计们子——ERY.和我越过越好,幸福平安。今晚和我的伙计通话,有点心酸。愿上帝保佑我和我的伙计们子。阿门。
笙亓
没有学习爱自己——试图通过对他人好来交换他人对自己的好——讨好式的爱让人不舒服——因为讨好对外的一切付出大多是自己内在需要的,人很奇怪,无法看见自己时,会绕一大圈通过对别人好来满足自己——而掏空自己去对别人“好”时,就无形中带了条件,别人感受到更多的是愧疚与压力——每个人都不喜欢负面情绪——讨好式会激发他人的负面情绪——因此发生了付出得不到正向回馈的效果——被讨好付出的人心里知道对方付出很多,却也依然不喜欢对方———讨好型也会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内心产生怨气——从而不断印证加深自卑与厌世,通常想不通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却得不到认可? 无法将空的杯子倒出水,太阳照耀万物是因为自己有光。 讨好型人格的形成是因为在年幼时就过早的背负了超出那时所能承受的,自己的内在还没有形成,就将责任超前压在了身上。 机器运转一道程序错,后面越错越多,压到人喘不过气,一辈子就被这道错的程序耽误了,真的愿意吗?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段时间只对自己好,但心中一定有一个最难跨越的,对自己的道德绑架的声音:“我对自己好是不是自私呀?”,完全不是! 成为太阳就会自然发光照耀到别人,对自己说:“我是为了以后要对别人好,所以才需要先对自己好。” 改变不易,除非决心要做。
---
过几天我就要面试去了,在面试时的第一步就是要和面试官对接,来自于首因效应。如何能在面试中的沟通做到丝滑和丰富多彩呢?这样的话能对面试的结果有助加分,能帮助我拿到更好的offe。如何克服跟面试官对话出现冷场和语言不流畅词穷施展不开的问题呢?面试据我探索有一面和二面,一面是跟HR对话谈吐;二面会跟高管对话,这一关会严肃入木。 HR经常问的问题都哪些呢?我需要能在面试前做好宏伟的准备。一语道破的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TWO
文字太多 见下图
叮当
我用另一个绿泡泡去搜索他的号码,还是提示他号码不存在。这是什么情况,他把搜索号码方式关闭了,所以就搜索不到手机号。他应该是换联系方式了。我真的是闲的没事干,我研究没有用的没有意义。我应该研究点有用的 ,能给自己带来快乐的。我总是研究给自己带来烦恼的。她们都找快乐,而我总找气。我应该怎么找快乐。
lizard
因为中考的失利去了一所自己不喜欢的普高 干什么事总是想起这件事 学习成绩掉的很快 对自己没信心了 干什么事也是总出岔子 安不下心来学习 感觉挺对不起自己和父母的 每天都高兴不起来 感觉自己越变越差劲了 准备好期末考也考砸了 以前有把握考前几名的科目全部考察 没把握的就更不用说了 感到很失败 感觉未来一片黑暗 不知道该怎么做 父母关心也最多到物质和学习上 我本来是很乐观的 但现在有点易怒和不自信了 对事物的看法都较为悲观 对自己也失望 经常会对着墙发泄 但效果甚微 没啥朋友 怕传递负能量给别人 第一次像别人请教心理问题 表达的不是很好 多有担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