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和周边的人处好关系。我软弱无能。我想和居住一起的人处
匿名
我想和周边的人处好关系。我软弱无能。我想和居住一起的人处好关系。出来进去的,我不想得罪她们。出来进去都会遇到。我应该主动和她们打招呼吗。我住楼,我遇见门卫需要和她说话吗。我遇见邻居可以和她们主动打招呼吗。我怎么才能不被别人孤立。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都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如果我不主动说话,她们应该也不会理我。都是表面打招呼。因为我有些傻 。我怕她们歧视我。我出来进去我应该怎么和她们搞好关系。
6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4"
咨询师
杨娟
1年前
你很善良同时你对外在有很多的担心,看得出来即便是打个招呼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其实很多人都有你这样的顾虑。对于经常见面的邻居或门卫,点个头、微笑一下也是很好的打招呼,大部分人也会同样微笑回应你的,如果更加熟悉了之后你们也可以聊几句,别着急,慢慢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你是很有想法的,想和邻居处好关系,因为你内心是很善良的,也想和他人建立关系。其实很多人都是渴望和他人沟通交流。说不准其他人也正等着你和他沟通交流呢。遇见了简单的一个微笑呀,或者是打一声招呼都可以。加油加油!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内心保持尊重就可以了,不用强求自己每次都要做的非常热情善谈!尊重,从心理感谢他们的付出,为你营造了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时间久了,你就会很自然说出,阿姨辛苦了这样的话,会很自然给他们一个微笑!之后脸熟之后,适当的释放一些有边界的善意,比如他们干活的时候,释当搭把手等等!
Ying
1年前
不认识就是不得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雨
朋友很少,自己一个人逛街的时候看见店里人多都不敢进去,砍价的时候说话也很紧张声音越来越小,我也想试着摆脱但就是迈不出去那一步
醒不来的梦
有一个人,她遭受了重大打击,疯了,心智回到了七八岁孩童,她很快乐。 在正常人看来,觉得她好可怜,居然疯了 但在疯子看来,她很快乐,觉得正常的世界那么多的烦恼 你说,到底是谁对呢? 我觉得没有对错,只是角度不同而已
過騏關俙
我如果把孩子生下来,对他会有什么影响?他家是农村的 名声会受损吗? 再说亲受影响吗?
小粉豬
其实将来的东西有谁能知道呢?就是做好自己跟随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了, 跟他其实吵架的时候真的是蛮难过的,但是开心的时候又很开心,总好比跟那个像白开水一样的人 就是无论他做什么不做什么,你的内心都没有半点的波澜。
Candice
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早上起床半醒不醒很迷糊的时候,心情极度黑暗。每天迷糊要醒的时候就脑子里反复我为什么不死 我烂透了 未来没有希望 etc… 但是一完全清醒起床了,就感觉还好
水
加了同事的微半年多了,发现她的朋友圈永远都是三天,可见半年多来,一条动态都没有发,想问下 ,这个有可能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想通过朋友圈了解一下这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