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将来的东西有谁能知道呢?就是做好自己跟随着自己的心走
小粉豬
其实将来的东西有谁能知道呢?就是做好自己跟随着自己的心走就好了, 跟他其实吵架的时候真的是蛮难过的,但是开心的时候又很开心,总好比跟那个像白开水一样的人 就是无论他做什么不做什么,你的内心都没有半点的波澜。
8温暖
5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真切的体验,多样的生活,跟着自己的感觉,用心经营,拥有当下,做好自己!
相关回答
叮当
我长大了,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如果我换衣服,男的进来了,怎么整 。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如果我在里面洗澡,门还不能锁。她们进来了,怎么整。我想自己有一个楼房。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我讨厌父母什么都和别人往外说。好的不好的都往外说。我自己住的屋子还不能反锁上。我应该怎么做。我有时说的话,她们都可能告诉别人。
.
父亲缺位,母亲在外懦弱对我强势不讲道理,家里条件困难,生活的怨气都被她发泄到我的身上,一面把她的委屈都一股脑倒给我,一面时不时的怨恨我,总是突然就爆发了,导致我小时候总是生活在惊恐之中。 我妈的亲人都说我妈惦记我,对我好,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她是爱我的,她没那么爱我。我内心深处极其怨恨她的,加上我最近焦虑症躯体化,我是觉得她小时候对我的态度是很大一部分原因的,我觉得她给我的不良影响太深刻了。 深夜焦虑失眠,恨我妈,吃了药也睡不着,觉得自己的人生似乎要完蛋了。明明一切都很好了,怎么就是睡不着呢?
1111
难得最近情绪这么稳定,没有再一次崩塌,希望那些可怕的情绪再也不要回来
胖胖
由于一些原因我在玩一个app。会遇到一些触碰社会法律伦理的男人。而且很影响女孩子。里面也有一些年纪小的。那个app没人管。这可咋办。我现在觉得男人很恶心。而且会时不时碰到。没办法屏蔽,由于它界面弄的比较好所以可以两个号自我对话,所以用久了一点,而且没想朋友想找朋友,但是现在肯定不了,因为是匿名软件。里面不正常的人很多,非常影响心情性。无法屏蔽。你发自己的心情。会有一些不正常的人回复你?没有办法屏蔽。很烦
直直
刚刚没发成功
神经蛙
对你好或不好都没有区别。表面上对你好的人可能在其他方面暗害了你。对你不好的人就是对你不好。这一生最大的问题就是破除情执,和怎么和人合作,以及这之间的情绪处理问题。颠倒迷惑中愿不被裹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