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邮件死活不回我。昨天约了开会,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出来。
Franksaid
邮件死活不回我。昨天约了开会,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出来。 直到今天我的上司约着开会,一步一步看着前面的分析,才一步一步开始看到一些真相。他才开始给我转发了一封邮件,我才有一些眉目。 什么都不让我知道,又让我去总部面前去解释,我去静坐吗?等着总部问我,我一问三不知吗?。 我能说他是愚蠢呢,还是坏呢?
7温暖
12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职场上总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1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所以聪明有小有大,如果是大聪明,小聪明又怎么能入得了你的眼
1
Franksaid
2年前
他干爹在前个客户那边被说是流氓,一开始我还为他干爹抱不平,后来我发现的确是。 干爹是个极其聪明的人物,能准确的拿捏每一个人,但是就是不把事情擦干净。
Franksaid
2年前
我不想太聪明。希望团队做事聪明一些,做人迟钝一些。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你只是对人还有一些美好的幻想和期待,否则,你会更聪明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火锅
感觉自己的能量很低,怎样才能改变现状?
情说184626
做不到为什么要信誓旦旦?承诺爱我一生一世,这才几年,就变了,我该怎么办
叮当
应该去哪里找做手工活的活。一天赚20也行。我想有收入。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我想补贴家用。
sedona
感觉挺多人这样子的,聊天界面也很清晰,别人是因为问问题才加的,那通过了不回答问题是什么心理呢?非得让人再问一遍?还不如装死不通过呢
阿連.Daredevil
成都的有轨电车特别的有意思,其实就是一个行走在地面上的地铁,有人说跑起来不快,但我感觉跑起来蛮快的,嗖嗖的,速度和摩托车差不多。车厢不长,但比较宽阔,里面像公交车,外面像地铁
雅典娜
我从小考试就是第一名,到了大学每次面临升学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的笔试成绩也都排在前面能进入面试名单,也面试过不少名企,但因为怯场,面试总是发挥不好,即使自己在课下练习熟练了,也是一面试就会忘记,而且前面答不好,后面的也发挥不好。真的好着急,每次都是因为面试被刷下来,眼看就要成功,却每次都败在它上面,我很担心自己的未来,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