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都的有轨电车特别的有意思,其实就是一个行走在地面上的地
阿連.Daredevil
成都的有轨电车特别的有意思,其实就是一个行走在地面上的地铁,有人说跑起来不快,但我感觉跑起来蛮快的,嗖嗖的,速度和摩托车差不多。车厢不长,但比较宽阔,里面像公交车,外面像地铁
9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徐小慧
3年前
灯没亮,看全景没感觉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云端之眼确实不能去太早,排好长的队,我现在就在大厅的椅子坐着,等着人少了再去
咨询师
徐小慧
3年前
可以可以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李子坝还没有,我待会儿下了云端之眼,去洪崖洞看看,不远
阿連.Daredevil
3年前
我这会儿就在重庆之眼
,等着看夜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要用手机锁,同事问我用什么牌子的手机,我用的是1000多块钱的手机,不好意思说 怎么办/
月曜日
感觉亲戚很喜欢拿他们自己的框架来束缚我,比如我自己考高中自己考大学,自始至终都是靠自己,父母只需要承担费用就好不需要操心我的前程,但是我亲戚小姨一家供养我们一家还有舅舅也就是同年级表弟一家,舅舅家靠小姨吸血能拿出三十万资源给表弟养着考上本科,而我就是一个大专但是学习医学就业好,我从来就没有资源,然后只能自学,上了大学才有资格偷偷去旅游还是不敢让亲戚知道那种,亲戚的态度就是属于你只能打工,或者问打探有没有去什么地方,因为我以前属于抑郁症差点一病不起了,她们家喜欢看不惯我变得活泼,觉得我去什么地方对我的人生有好处,然后大家可能都觉得我们家属于爸爸妈妈经常吵架,但是经济也稳定的一种情况,就觉得我能衣食无忧就不错了,不能去旅游,呆在家里藏着也是在玩,但是在家足够无聊了,我小姨舅妈都是拿辅导班旅游口才班养着她们都孩子,觉得她们自己的小孩就是理所应当,但是她们喜欢限制我,如果我跳出了这个限制她们就会开始拿什么手段来阻止我或者攻击性很强来限制。你们觉得这样压抑吗,总是问我有没有去什么地方,干嘛不去打工,难道这样就必须吗,我不能按自己意愿活着吗过自己的生活
直直
如图
叮当
我没有工作,我想有工作,我和我妈说她打消我,她说我学不了月嫂,她说月嫂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我知道她说的有道理。可是我想有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工作。她说我喜欢做什么工作的.。因为我没有学历,我喜欢的工作我都干不了。我很早就不念书了。我也想争口气。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很上火。我30了,我年龄很大了,我知道我做不了月嫂。我就是想赚点钱,我都做不到。我想自立,我不想当啃老族。我想经济独立。我有点残疾。我有缺陷。我和正常人不一样。脑瘫的孩子,都能自己独立去买爆米花。我去哪工作都没有人要我。因为我说话不行,我想做买卖,至少自由。我想卖点什么,例如头花发卡什么的,我不知道去哪里批发的。做买卖可以和人沟通说话,我想锻炼自己说话。我应该怎么做
叮当
形象最重要。我一个女生不注重形象。别人背后说我岁数大。我承认我是岁数大。岁数大怎么了。每个人都会变老。我应该怎么挑选衣服。现在都是看脸的时代。我不会穿搭。一看我就傻乎乎的,没有人爱理我。我也想打扮自己。我不会打扮自己。看外面的人都干净立整。
Calm
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良药,回忆起来好像没有太大的波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