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不到为什么要信誓旦旦?承诺爱我一生一世,这才几年,就变
匿名
做不到为什么要信誓旦旦?承诺爱我一生一世,这才几年,就变了,我该怎么办
15温暖
35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走出情绪,把自己过好。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8"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有两种感情,一种越来越好,是一生一世的依恋;另一种越来越糟,是度日如年两看生厌。 做懂爱的女人,就不缺爱你的男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学会自己爱自己啊!有的人是知行不合一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承诺时他觉得他能做到,但现在他感觉做不到了。 世界上永恒的其实只有不断的变化,你需要让自己站起来,而不是总想找个肩膀背着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奈奈生
26岁了我想死。原生家庭真的影响一个一辈子。我的压力是我爸。小时候印象他是家里的吵架来源,我大一就动手术切割乳腺增生,医生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从来没有尊重我,他说就算说的不对,我也要支持。每次回来他都要吵,说我妈。有一次我忍不了,我说你再说我就从楼上跳下去。他以为我不敢。次次回来就在那里BB 而且也只会说别人怎么不好。人家楼下做点什么事,一点动静他都要去看。 回来第一天,说我朋友摆着臭脸,说我朋友怎么不爱说话。我火了,我生气的不是说我朋友,而是我从小到大,他老是说我朋友这个不行,那个小气的,那个自私。所以我从小到大也没什么朋友 这都是小事,晚上我跟他说,你管的我太多了,以前对我管束太多了,也不尊重我。 到小学5.6年纪,他不工作,说专门送我上下学。有一次我没听清楚,以为要我自己去上学,我很开心,我终于可以自己去上学了。后面他到了学校,气急败坏的骂我,是当着整个年段学生的面骂我,我一直哭,一直很委屈,到上课我情绪还没平复。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很丢人,我觉得我是个怪胎,自卑直到现在 初中我跟同学去公园,我带了一个女生,有一个男生一起去。我爸看见了,骂我,摔我手上的牛奶。从公园到家,也没走小路,而是有大马路一路骂我,引来周围人的目光。我一路哭 说了这些原本他不承认说粗话骂我,后面承认了说 就算我骂了怎么了?我也是为你好。你做子女的不应该冲突父母,父母功劳大于天! 有些人说,要好好沟通。我沟通了,换来的还是痛骂,说我的不对,我突然觉得我妈太能忍了。要是没有我爸,我生活会过得更好,我的心理也不会畸形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觉得就算我把血气到吐出来,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没有做错,从没想过在别人眼里他就是个奇葩
和硕宝亲
早高峰,又下点小雨,再加上修路,都堵一条路上了,大哥靠实力插车硬别,我技不如人,让别的无言以对,我也靠实力开大灯,交替使用,晃得大哥无话可说…一路紧追。晃他!来了单位。坐在门口,喝点电解质水,白桃味儿的,吹雨后清新的晨风,新的一天开始了…
Tony
我在上铺,我下床的时候穿错了鞋。穿了下铺的鞋。因为都是白色的,当时心情压抑没看清除。正要走被叫住说穿错了,我立马脱下来。当事人虽然不高兴但没说什么。但是我旁边有个女的不太喜欢我,和我一个部门的,工作上因为我能力不好对走意见。经常数落我干活。她看到了就用一种不好的语气说,立马气愤的大叫叫我名字,说,王玉华我真是服了。这也能穿错,对那个女的说,快,闻闻臭不臭,我认同了她的说法,然后等待他说完我这个过程,低头走了,工作上经常被数落。都习惯了,我比较内向不会表达。做错事只有愧疚。那个女的一说我更自责了。当时都无地自容,愧疚的不知道该咋办。心里想自己怎么能穿错。还好我换了新袜子。没有给人家。。人家要是一直介意我穿错,嫌弃我臭怎么办。
笙亓
好像我总有一种 不能拥有很多的潜意识 就是好事不会一直好 好像也不能拥有很多好事一样 比如最近遇到一个男朋友 情绪价值 性 还有内心的契合 对我的包容接纳 还很帅 也愿意付出物质 我就有点不安 感觉自己真的可以拥有这么多吗 应该是从前我对自己的爱是负数吧 从前会在恋爱中习惯忍受对方的忽视 现在我和他都觉得 是我们一直心存善念坚守本心 才换来了这次相遇 从前我还会因为对方优秀而不敢谈恋爱 可能还因为前任对我说过一句话 你不会很成功的 因为你长的漂亮 因为上天是公平的 和他相处三年 我的价值观很多错乱了 当然也有好的改变 我想问一下大家 上天的公平 和我敢接纳自己拥有很多幸福的分别 可能好的一点是 我相信平衡法则 居安思危 不过度沉浸 但是我想沉浸 也想做好面对一切后果的准备 但是我也相信曾经我的人生一片狼藉 只要我不放弃向上的路 世界会赠予我丰厚的礼物 这份爱情就是我学会爱自己之后的礼物吗 我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幸福在等吗 我能够承载吗
小柯
佛教和心理学好像有很大的关系,武志红书中老师经常谈到说阿赖耶识之类的。也会说起跟佛教等等有关的话题。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没有妈妈 跟 爸妈离婚了 哪一个对宝宝伤害更大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