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见到好吃的,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吃。晚上吃东西不好。可是我
匿名
我见到好吃的,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吃。晚上吃东西不好。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我如果不控制我自己我会得糖尿病的。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不贪吃。应该把吃的东西放远点吧。我又吃了很多。
9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香琴
1年前
你对美食的渴望和对健康的担忧,这两种感受同时存在。 晚上明知不好,但仍然难以控制自己去吃,这背后可能不仅仅是对食物的喜爱。 当你看到好吃的,身体和心里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是渴望被满足? 还是想用食物来缓解一些情绪? 尝试把食物放远一点,这个想法听起来是一个开始,但似乎效果并不理想。 也许我们可以一起探索一下,在“想吃”的念头出现时,你的内心正在发生什么,以及是否有其他的应对方式,可以让你在满足口腹之欲和照顾身体健康之间找到一个更平衡的方式
。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7"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39"
1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邀请你下一次遇到想吃的时候,放慢速度去感受一下,那一刻你的内在有什么感受呢?无聊,焦虑…还是其他,慢慢的去感受一下,然后慢慢的去吃,吃了之后再感受一下,有什么变化,然后或许你就能够知道吃东西是为了什么,去感谢吃的方式对你的承载,然后想一下,还可不可以有其他的方式去满足自己,或者只是和那个感受呆一呆,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可可
我是14岁女孩妈妈,之前因为不让女孩看手机离家出走。听了咨询师的话,我给她好言劝回来了,并且对孩子特别好。回来之后女孩变本加厉,什么都要由着自己性子来,也不能教育半点。这一次女孩要喝酒妈妈没有让喝,女孩和妈妈大吵架,在街上大骂妈妈是傻逼,后来离家出走。现在拿着手机不接电话,现在离家出走该不该找她?
浪迹天涯
老婆闹离婚两年多了,国庆节的时候叫她回来说能过就过下去,不能过我就把婚离了。她说过年回来离,然后过年她又不回来。今天给她打电话了,她说过段时先回来离给你。然后我跟她说,选择权在你,你要离就回来离了,不能离,能能好好生活,就好好的把家庭维持下去。开始的时候她一定要离婚,后面我说的时候她不讲话,最后来一句看不到希望。你说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呀?
心悦
大学生沉迷网络不能自拔,而且睡眠黑白颠倒,怎么办,家长无助,求老师们……
小笛
为什么女朋友总提前任,好顺
晓默回家睡觉
为什么在人多的场合放不开,好像失去了自己,感觉飘飘呼呼的?
---
人如果长期脱离社会,或者一直依附在别人身上生活,比如依附在伴侣身上,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一个人如果没有真正的自我能力,没有独立的精神世界,他最后很容易只剩下对物质的追求,用物质去填满自己的内心。她只能向外求。 很多人如果长期压抑自己的欲望、长期匮乏,当有一天突然有条件去满足这些欲望的时候,反而会变得很极端,因为他的内在其实是空的。 我自己是在这样的家庭环境里长大的,所以我对人一直是很失望的。我很难轻易信任别人,因为我从小看到的就是一种混乱、不稳定和不守承诺的关系。父母把孩子当成情绪垃圾桶,其实并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他们没有能力处理自己的情绪,只能把这些东西不断丢给孩子。 有些咨询师会告诉我,不要有那么多心眼,不要那么敏感。但如果我没有这种敏感性,没有这种看清问题的能力,我根本不可能意识到这些事情。我也不可能在这样的环境里慢慢觉醒。对我来说,这种清醒反而是一种自我保护。如果我不去看清这些问题,我可能早就毁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