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缺爱怎么办?别人对我好一点就容易陷进去
匿名
缺爱怎么办?别人对我好一点就容易陷进去
12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萍
3年前
自己给到自己足够的安全感,可能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不过想要做到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是一个过程,需要慢慢成长的。如果你想要改变别人对自己好一点就陷进去的情况,可以自己慢慢成长起来哦。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陷入进去是什么意思? 具体有什么坏处? 会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吗? 这个东西不好说, 陷入爱河本身是一个美妙的过程 是什么让你不想让自己陷入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自己学着填满爱的空洞,无须ta人给!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是一个很大的课题,简单说,你这就是在满足需要,而不是爱,那么你需要慢慢成长自己,学会爱自己,自我满足,然后才能不至于别人对你好点就立刻不可自拔。 具体可以联系我咨询,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从你的问题上我看到你清楚的意识自己的情感状态,这是第一步的觉察 直接告诉你方法不一定是有效的方法,因为每个人的来处不同,重要的是去发现自己的来处和真实需要,在探索内心的过程中了解自己,解答这个问题,答案在你自己身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面对现实,接受现实,处理好现实中发生的事,才能通向未来。
嘉嘉游
#生活对我下手了# 每天上班下班都想辞职 压力山大 永远完不成的目标 ,没有辞职是感觉习惯这样的工作了,上市公司,双休,待遇还行,习惯了也懒得跳,担心找不到好的,可是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一个月比一个月难完成,9月目标估计是完不成的,自然就扣工资,这些都没有让我动摇,扣就扣啊,一想到目标我煎熬不行,可是我不能为了好过点,去逃避这个目标啊…………我该怎么办
lena
有做过hr的咨询师吗?
---
晚饭过后楼下转转 看看人 看看物 聊聊天 路边固定的小吃摊 一个月要交3000租金 大抵是普通人一个月收入吧 能回本吗 老板笑笑 每天坚持 早上去菜市场买菜 准备用料 下午准时来摆摊 直至深夜 赚不了什么大钱 零售的话 味道好 走量 也不差 不小看一分一毫钱 一文钱难倒英雄汉 怎样生活 我还没有想好 虽迟但到 知道很多 又好像什么也不知道 学了很多 又好像什么也没学
天天
老师们好,我是23岁女生,有一个情感困惑,每次当我发现异性朋友开始对我有超出朋友之间的喜欢的时候,我就会对他们没有兴趣了,或者想要避免更多单独接触,就没法把他们当成朋友相处了,感觉有点犯贱,耽误了自己的友情和爱情关系,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调整呢?谢谢!
豌豆
我现在租的房子离单位很近,早上几乎都能睡到不困才起床,只要想睡可以睡到8点45,起的早走路上班,有时候起的早还可以去附近漂亮的公园锻炼,起的晚骑车几分钟就到单位了,而且我中午下班绕远路散步,然后回去睡觉。晚上想打电话躺着打,成小时的打很爽,想运动就在屋里乱蹦。 现在单位给我们分了免费的宿舍,不过距离单位公交车半个小时,而且是两人一间。我看看自己的钱包,已经拿不出一分钱继续交房租了,无奈只能去住宿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