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们好,我是23岁女生,有一个情感困惑,每次当我发现异
天天
老师们好,我是23岁女生,有一个情感困惑,每次当我发现异性朋友开始对我有超出朋友之间的喜欢的时候,我就会对他们没有兴趣了,或者想要避免更多单独接触,就没法把他们当成朋友相处了,感觉有点犯贱,耽误了自己的友情和爱情关系,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调整呢?谢谢!
5温暖
17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起来你很排斥亲密关系,这个可能需要更多细节的沟通哦。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我是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亲密关系往往是早年亲子关系的呈现。接纳面对成长。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亲,首先要探究一下你的成长经历中是否发生过什么,你也记不住的一些事情!有需要可以找我私聊,帮你找出问题的根源并去解决!
咨询师
张凤琴
6年前
你好,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种情况是可以调整的,其次,你从自己和别人的互动过程中认识到了这种模式,说明你现在正在觉察自己的行为,反思自己,第三,这样的方式是在和人互动的过程中自然而然表现出来的,只要我们慢慢认识到这种方式背后的原因,你就会慢慢调整自己的行为模式,改善你的人际关系。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华婷
高开低走 上台就紧张到丢失自我 说话与状态完全不能自已 与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好丢脸啊 一个月一次的机会 东西完全没有提前准备 上去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 主要是太紧张 到后来啥也讲不出来
胖胖
每次好像在乞讨一份吃的。如果父母教不会小孩谋生,也没有支持,身心枯竭,就不要把小孩生出来,太自私了虽然人本自私,但是还是会埋怨。活着在这里不一定是一个好事。没吃的,不要讲什么大爱和灵性
嘉嘉游
运营事故问题人事约谈该怎么处理? 1.售价40多的东西,被凑单之后24元左右,出了一千单左右,可我不觉得这个是运营事故,这个叠加跨店满减和优惠券,凑单的时候确实会这么低,要么就不报名这些活动,不报名的流量什么都没,又天天催着要销售,而且公司其他部门也有这个情况也没有约谈,就约我,我感觉到区别对待,如何去维护我的权益问题,我倒不怕不被弄走,只有给赔偿什么都好说话,就怕他以这个理由让我走不给钱或者是扣我绩效那些,上司也不会维护下属,上司没点责任吗,作为店长,巡店不是他的责任吗,而且我的工作本来就很多,我感觉对这个公司非常失落,心寒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89年的、孩子四岁。距离上次被劝退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这一年在家除了复习备考事业编就是带孩子,尽管过得轻松也逐渐习惯了不工作的日子。但我总觉得这个年龄不上班还是有些说不过去,感觉自己过的是退休人员的生活。之前的工作非常不尽人意,由于老公长期在外地,一个人生活觉得太单调和无聊、工作内容也枯燥所以经不住诱惑和另一个同事暧昧上了最后也逾越了底线。现在想想是觉得自己不对但那都是胜过太乏味造成的。所以我迟迟不敢再次踏入职场怕再次产生婚外情
错欢喜
我担心别人看到我什么? 我担心别人看到我不好 我什么不好? 我性格不好 别人看到我性格不好会怎样? 会指责我 说三道四 别人说三道四会怎样? 我会很生气 然后呢? 我特别也想要伤害别人,让他们尝尝我的厉害,让他们屈服,让他们倒霉,让他们罪有应得 然后呢? 让他们不敢再惹我 在母亲的否定下,我甚至连自己不想别人看到这一思想都害怕别人看到。 想起曾经的很多时光,过得真是痛苦,自己太可怜了。 除了你,没有人给我贴过这个标签,贴这个标签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有呀,这是你自己的性格原因,性格是天生的,你就是这个样子,这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问题的根源在于母亲的认知。
叮当
相亲对象是开烧烤店的,我想点个餐,我说地址他说不给送。我今天脑子里在想。我想和男生说你要给送就能多赚钱。或者找跑腿就能多赚钱。我想说我有个跑腿群。我知道我这个样子没有人会愿意的。我想拉他进跑腿群,那里有很多老板,像男生那样开朗的人一定会认识很多朋友。我一直想点餐,没有点成。可能男生会觉得我是骗子。我不是骗子。我和男生相亲失败。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见人一句话都不敢说,我想说,可是我不知道说什么。相亲那天人多,我也不会来事。我是偷偷自己加上他后台的,我可以这么做吗,我这样算不算讨好人家,我就想还个车费。我不能白做人家车呀,虽然没有成,就像他说的就当旅游了。男生是老板,一个月大概赚一万多。我可没有那个命。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求求你们帮帮我。我可以拉他进跑腿群吗,也算是照顾他的生意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