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运营事故问题人事约谈该怎么处理? 1.售价40多的东西

匿名
运营事故问题人事约谈该怎么处理? 1.售价40多的东西,被凑单之后24元左右,出了一千单左右,可我不觉得这个是运营事故,这个叠加跨店满减和优惠券,凑单的时候确实会这么低,要么就不报名这些活动,不报名的流量什么都没,又天天催着要销售,而且公司其他部门也有这个情况也没有约谈,就约我,我感觉到区别对待,如何去维护我的权益问题,我倒不怕不被弄走,只有给赔偿什么都好说话,就怕他以这个理由让我走不给钱或者是扣我绩效那些,上司也不会维护下属,上司没点责任吗,作为店长,巡店不是他的责任吗,而且我的工作本来就很多,我感觉对这个公司非常失落,心寒

2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做这件事有没有留痕个,在上架之前的方案领导有没有签字,这个锅谁来背,保留好所有资料和证据,做好考勤,邮件备份,每天都要做好备份,以防万一被裁员,没有仲裁的证据,另外要找信任领导沟通,如何平息这件事带来的影响

你好!正常活动按流程表达你的想法,问清楚理由。

你觉得不是运营事故,就把你自己的理由说清楚就好了。这是不是一个公司推出的活动?你是不是按公司规则作的?

感觉到你其实还是有点担心和焦虑。你自省一下,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责任?如果没有,你就如实向有关部门阐述。

相关回答
m123
老师好。 我的问题是最近和同事说话时有时同事会不回应自己,导致自己在说话前会不由自主地想:如果这句话他不理自己怎么办,患得患失,没法放松自己、放开自己去聊天。 我以前是一个时而过度自卑时而过度自信的女生,在自信时善于聊天、乐观开朗、喜欢交朋友,在自卑时患得患失、因为小事可以纠结一天、害怕被忽视不被回应。这应该和过去被爸妈忽视嘲讽、被朋友忽视的经历有关。 而今年通过读书、运动、实践等方法我在这个状态总切换的问题上得到了一些进步,让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变得更加稳定,也找到了一些和别人相处的通用模式方法,不再像之前那样时而会聊天时而不会聊天。成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新交到了很多朋友而且大家对自己的评价和态度都很不错。而这个模式也很简单,就是我觉得只要自己是真心喜欢大家,并且想要去分享某件事的话,大家也都会纯粹真心地回应你。对于偶尔的不被回应我觉得可能是对方正在专注另一件事,或者对方对这个事情没有什么想法。不过同时,男朋友和公司以外认识的朋友,他们对自己的回应都比较积极。 自己的进步和觉知让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变高了,所以在最近几天再一次发现自己被忽视后就不太能接受。而且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态让自己没办法完全信任他人、完全把自己开放给对方,从而也就没办法像之前那样以一个开放舒服的心态来和别人聊天。想知道到底该怎么调整自己的这种心态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