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学车挂了,其实没有什么实际的后果,接着考就是了,但为什么
匿名
学车挂了,其实没有什么实际的后果,接着考就是了,但为什么会觉得这么丢脸
10温暖
30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内心会不知不觉的评价。
匿名
2年前
别人过了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就要丢脸了么
匿名
2年前
对啊,为什么不是过了的人不对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触动你的情结了!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再来一次,相信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烟波
感觉自己没有完全准备好,这几天焦虑心理严重,虽然也在行动但整个人就是感觉思维不是很清晰,怎么才能缓解呢
宋宋别难过
热恋期他是真想结婚的 但是现在平淡期 他变得越来越冷淡 但是我们有感情 就是没有之前那么想和我结婚了 但是我舍不得他 我还是很喜欢他 我还要坚持吗
小月
今天录完配音,挺开心 回家后打算去游泳,写好作业! 真的很难相信,半年前出门也很害怕 一直觉得自己没有能力的自己 感谢在这里的心里咨询师的老师们
和硕宝亲
今天“妈妈”有些事,比较忙碌,我看了三个小时零15分钟的书,晚上下班比较早,十点就下班了,饭卖的很一般,不连轴转人们选择太大,回了家,我爸又窝在沙发里看电视,隔老远就闻见他身上的味儿,说不上是什么味儿,但肯定跟天热不爱洗澡有关,我赶紧洗了个澡,洗完衣服,连吃西瓜都三下五除二,又冲冲拿着前两天煮好的鸡蛋跑到卧室,因为怕他走过来,他煮的鸡蛋放了好几天,我顾不上管,他也不管,也不放到冰箱里面,扒开都有点臭了,花盆干了还得我抽空去浇水…就觉得他一天在家,除了看电视,家也管不好,自己也管理不好,我一天工作忙,哎!一点办法都没有…
叮当
我不想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不想天天看家。我想出去又不敢。我怕人。我人多不自在。是不是长期呆在家里人会废的。我以前不这样,至从我不念书了一直呆在家里。之后我就不敢走出去家门了。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就想外面那么多人,如果外面没有人我就敢走出家门了。为什么她们天天出去办事,我天天在家里看家。
梦
感觉自己一直害怕写作,写不出东西,感觉自己也没有思想,可是现在的工作性质,注定了要经常写会议信息,科普文章,要写方案,要写论文,我真的很发怵,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一坨废物,总是有种无意义感,感觉自己写不完,完不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