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不想天天看家。我想出去又不敢。我
匿名
我不想天天在家里呆着,我不想天天看家。我想出去又不敢。我怕人。我人多不自在。是不是长期呆在家里人会废的。我以前不这样,至从我不念书了一直呆在家里。之后我就不敢走出去家门了。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就想外面那么多人,如果外面没有人我就敢走出家门了。为什么她们天天出去办事,我天天在家里看家。
5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5"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8"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尝试突破一下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外面很多人让你如此恐惧,是在很多人的状况下发生了什么给你造成了影响吗?
咨询师
郭朋雅
1年前
是的,长期呆在家不跟人接触会越来越不敢出门的,我们可以一起探索,找回勇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子潇
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调,平时笑一笑,欢喜又热闹,烦恼笑一笑,一切全忘掉。
彭灵
舔不完全是贬义词,你爱一个人肯定会欣赏他,夸夸他就是舔。别人不爱你,你还去委屈自己追随别人才是真正的舔狗。真正健康的爱情都是互相舔的。那不叫舔狗。互相欣赏夸赞并没有丧失尊严
小毛球
我好丧
和硕宝亲
唠嗑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人有时候给自己的评价和外界反馈是完全相反的。 就好比,我一直认为自己比较内敛,不怎么说话。但我身边百分之八十的人,经常夸我嘴很甜,说话时情绪价值给的很足,好口才,长了一张好嘴,这样的夸奖吧,我听了无数遍。 甚至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出现了平行时空
,但不难理解的是,我确实存在双重性格,既可以内敛,也可以豪放。具体体现出哪种性格特征,分人,也看心情。 你喜欢我腼腆,我就腼腆,你喜欢我会哄,我就会哄,你想看的每一面我都有…
双重性格有趣吧
叮当
别人唠嗑我不爱听。在饭桌上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不接话,我低头吃我的饭。怎么才能装听不见。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越听别人说话,我越来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