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唠嗑我不爱听。在饭桌上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不接话,我
匿名
别人唠嗑我不爱听。在饭桌上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不接话,我低头吃我的饭。怎么才能装听不见。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越听别人说话,我越来气。
4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允许自己是自己,也允许别人是别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1"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不爱听就不听,不爱说就不说,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想说就说,不想说不说。她们说是她们的事情
咨询师
赵天红
10个月前
5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没钱还要送礼 还要出差买机票 会做又怎么样 喜欢讨厌又怎么样 没钱
娜娜
公司星期天举办活动,我是公司外派到另一个公司上班的临时工,觉得参加活动是不是有些名不正言不顺?而且我跟他们也不熟,感觉到时候一个人是不是也挺尴尬的?
哈哈
我想问下,心理咨询真能解决什么实质性的问题吗?还是只能让当下心情好点?
嘉嘉游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上不怎么聊,他说他比较喜欢线下当面接触那些,但是我很奇怪,如果真的是对你更有好感的话,不应该线上也会有想要沟通使聊天的想法吗?而且线上聊天,会有以我结尾的聊天,不太喜欢聊天以我结尾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以来都不懂得如何与他人互动,导致朋友特别少。现在都33岁了,跟家人或者孩子都不怎么会互动,从学生时代开始性格有些孤僻、喜欢沉浸在个人的世界里,工作后也不太会跟领导同事互动、被辞退了几次。现在只能待在家里,但是对待孩子我也不会互动,现在孩子性格也很孤僻。曾经有人都调侃说我最好的朋友是手机
胖胖
单纯问下丑的找不到对象咋办,发现相亲网还是有挺多美女帅哥的,条件不错,内外都没有优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