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唠嗑我不爱听。在饭桌上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不接话,我
匿名
别人唠嗑我不爱听。在饭桌上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不接话,我低头吃我的饭。怎么才能装听不见。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越听别人说话,我越来气。
4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允许自己是自己,也允许别人是别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1"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不爱听就不听,不爱说就不说,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想说就说,不想说不说。她们说是她们的事情
咨询师
赵天红
10个月前
5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青
和对象认识六年,恋爱三年,五年异地,19年9月才在一个城市,不算同居,我住学校,但是偶尔回过去。疫情期间特殊原因我们住在一起。吵架变得越来越多。最近,一周之内就吵了三回,都闹到第二天才能和好的那种。基本都是类似于,他上班中午有休息时间,我让他睡觉,他不睡,两个人一犟,然后就吵起来了。我承认我控制欲很强,但我也有意识的控制,大的事情我基本不干涉,或者说我只想“控制”他的日常生活习惯。由于种种类似情况我们已经太多次吵架,该怎么办
芊芊
最高贵的惩罚,就是沉默 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学会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行 加油奥利给
Gill
怎么知道男生是对的人
胖胖
社恐让我失去了好多工作机会。我真的没办法去面试啊。。就连进厂见中介都有点不敢,特别是异性
胖胖
没有生命力心力
Zz
抱抱 现在感觉会好一些吗 谢谢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