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力气去上班怎么办。觉得一切都好无趣。
匿名
没有力气去上班怎么办。觉得一切都好无趣。
7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如果一个人没有目标, 没有奋斗的方向 ,会觉得一切都好无趣。不知道你是否处于这样一个状态?另外建议你关注一下自己是否处于抑郁状态,可以去正规医院心理科做一个鉴别。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职业倦怠问题,建议找专业的咨询师单独进行咨询。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这种情况持续多长时间了呢?如果超过两周,建议您尽早咨询或去医院做一个评估哈,听听咨询师或大夫怎么说,或许对您有很大的帮助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种感觉太难受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不想做的不应该去做的也认真去做,看是什么效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m
比如工作,我不能忍受每天都是重复性的工作,同样的工作,环境持续一段时间,我就会很厌倦,就想去寻求新鲜的东西。虽然也有好的一面,但是问题是我作什么都不长久,什么事情都坚持不下去,蜻蜓点水,没有办法把一件事情作的持久,深入,专业。 我觉得在社会中,只有在自己的一个领域里做到非常的深入,专业。才有可能获得高额回报和受人尊敬。但是,我不管做什么行业,做一段时间就坚持不下去了,就觉得不断的重复性的工作,就觉得很厌倦,无聊,就不想再做了。怎么办呢
飞鸟
真想拥有黑化成反派大boss,斗掉这些人的能力啊 委屈受够了
,
爸妈总是不相信我,我在外面跟朋友在一起,很晚了我怕她担心,妈妈给我打视频我没接,打电话给我我接了,特别凶问我在干嘛,我说在睡觉,特别凶质问我,说开视频,给我又打第一个没接到,我接着回打很多,不接了,没一会我爸又来给我打电话
风吹过的夏天
发现自己总会不由自主地烦躁、吼孩子。孩子在学习打卡动作慢、不学习打卡、…………总之各种问题都会不由自主地去吼去叫,甚至会动手戳脑袋。 每次这样之后都很讨厌自己,但过不了几天又吼叫打骂。 知道不好,所以会内疚,但忍不住也不由自主就进入烦躁的吼模式。 觉得自己也算是一个读书人,怎么会这样。很自责的,这大半夜我也好恨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段时间没请保姆,完全靠自己的妈妈帮忙一起带两个孩子,大宝读幼儿园了就由我自己来带二宝。今天一天可以说是很忙碌、白天带孩子之余还要炒股(主要是爱好),一天做不完的家务。两个孩子都睡了之后又开始心情不好胡思乱想。感觉有点讨厌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生活,尤其是生活在老家这种小城市感觉特别浪费生命
叮当
别人喜欢谁是谁的权利,我无权过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