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对我下手了# 每天上班下班都想辞职 压力山大 永远
匿名
#生活对我下手了# 每天上班下班都想辞职 压力山大 永远完不成的目标 ,没有辞职是感觉习惯这样的工作了,上市公司,双休,待遇还行,习惯了也懒得跳,担心找不到好的,可是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一个月比一个月难完成,9月目标估计是完不成的,自然就扣工资,这些都没有让我动摇,扣就扣啊,一想到目标我煎熬不行,可是我不能为了好过点,去逃避这个目标啊…………我该怎么办
9温暖
10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0"
咨询师
姜金玉
4年前
上市公司,双休,待遇还行,完成目标就奖励,完不成目标就扣工资,除去扣掉的,剩下的能达到自己的心里预期就可以。放松心情,淡化别人的看法,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是否完成目标,交给有关人员去评审吧!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您好!好的,工作能让我们更好的成长,而如果造成我们工作的焦虑,甚至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就要考虑是不是适合这个工作。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尽力而为。
相关回答
铃崽
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他可以影响到我的情绪 但我一直挤不进他的圈子,我是不是该放弃?
I'm ok
完美这词儿到底是从哪流传出来的?完美这东西根本不存在啊 我天啊 又是一个假象☝️
胖胖
我的眼睛很不舒服,我的鼻子很不舒服,我的情绪很不舒服。让我身体舒服我就舒服了
想要快乐
今天是周五,本来特别开心摸鱼,准备明天周末休息。结果收到消息,今晚领导要过来,明天中午开组会。一下子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如果成人了还继续全能自恋 那么是为什么 以及 怎么办?
阿白
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打压我的。 就算我身上有种种问题,他们也会用一种我觉得很舒服的方式表达出来。 我更应该相信自己,这些打压我的话并不会影响到我一分一毫。 我说我优秀,那就是很优秀。 自卑的人才会被那些人打压到。而也正是因为他们自卑找不到存在感才会通过打压别人取乐。这也真的是蛮可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