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打压我的。 就算我身上有种种问题,他
匿名
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打压我的。 就算我身上有种种问题,他们也会用一种我觉得很舒服的方式表达出来。 我更应该相信自己,这些打压我的话并不会影响到我一分一毫。 我说我优秀,那就是很优秀。 自卑的人才会被那些人打压到。而也正是因为他们自卑找不到存在感才会通过打压别人取乐。这也真的是蛮可笑的。
5温暖
12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哪里有打压,哪里有反抗。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没有这么绝对的关系哦,每个人在不同阶段,随着个人的经历,思维,认知的变化,应对方式也会有所不同。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很多时候,越优秀的人越经常被人冷嘲热讽,刚开始也许会很气愤,久而久之也就习以为常。因为实在没空应对这些无聊之事。面对这种情况,学会淡然处之就好。
1
匿名
5年前
嗯嗯谢谢老师提醒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如果觉得是被打压了,要设置一定的界限。 如果是他人的一种表达方式,不恰当,但是伤害了你,但是他不是故意的,提醒对方就好。 还有另一种可能是自身的敏感,如果成长经历一直有被家人打压,成年后他人的回馈容易伤到你,容易吸收负面信息。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ini
邻居特别凶恶 好像在家门口安了摄像头
tw
我是个很讨厌冲突的人,比如只要和别人吵架,不管吵输还是吵赢都让我很烦闷。我有时候很希望这个世界快点降临灾难,让人大部分都毁灭就好了。
笙亓
比如会在我有困难时,不说自己有钱,眼睁睁看着我受苦 逼我自己去解决 该怎样去理解呢,还是说这是正常的呢 这是在锻炼我还是她要爱自己
彭灵
有人说没有演唱会的日子很难熬,演唱会会把人的快乐阈值拉得很高。阈值一高,很难快乐。跟吸毒一样。没有毒品继续可以吸就很难受。 明星是我们的理想型,能满足我们的幻想,所以能用演唱会点燃我们的激情。一旦回归生活,身边的人和事都会打破你的完美幻想。让你难受。
always
其实很不喜欢跟回避型的人聊天,常常会一肚子火。原因很简单,我的情绪需求被忽略了。现在倒是还好,不重要的人爱怎么回避就怎么回避,甚至我会比他更回避。但是对于关系近一点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对象,往往很容易起争执。如果对方跟我一样,是直面问题选手,那么argue的过程就会相当的“精彩”。这个过程中,双方的感受都不是很好,甚至有点在消耗关系,会产生性格不合的错觉。如果对方不断回避,我会易燃易爆,很气愤又无可奈何。突然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两种情况,但不想问题导向去探究我纠结有什么问题,而是去感知两种类型的人的真实想法,不断优化相处模式。因为有时候被气到了,很想暴力沟通,至少心里能够舒坦一点。理智劝退我,可是对方去才用了暴力沟通的方式心里会很憋屈。
茵茵
一点事情在心里都睡不着,睡觉前收到稍有不安的信息都导致一晚上的失眠,例如,睡前收到工作信息等,睡前刷到让我羡慕嫉妒的朋友圈,我会陷入焦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