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邻居特别凶恶 好像在家门口安了摄像头
匿名
邻居特别凶恶 好像在家门口安了摄像头
6温暖
6回答
时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随他去吧!各过各的。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说实在的,她没过线的时候你还真拿她没办法,不厌其烦的投诉,然后远离垃圾人
匿名
2年前
就是他们家总在特别静的时候突然发出一些很大的声音 投诉给物业他还不改 今早她用电转敲天花板 气死了三天两头 感觉她就是不让别人休息好 老师 如何判断她按摄像头没有 以前跟她吵架时她还路过像
咨询师
顾丰玲
2年前
嗯,如果邻居按的这个摄像头影响了周围人家的生活,那就不是凶恶的问题了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怎么个凶恶法啊?按摄像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吴亮
大家好,我想问个问题,我在国企搞技术工作,工作10年了,然后我们公司每个部门都设有兼职人员,做部门兼职的活,比如对接公司安全质量处的质量接口人,这个活挺耗费经历和时间,去年这是前任处长强加给我的,干了几个月实在太闹心,我觉得这个对我的工作和成长并没有帮助。去年接手两个月时,和现任处长提过,他说年底给我换,但是年底也没有调整,我觉得这个活很耗费精力和时间,不利于自己的职业发展,这种情况我能和现任处长说不干吗?我担心处长会觉得推脱工作。
叮当
又是没有工作的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到工作。
小如
严重影响心情
胖胖
从小到大人际关系社交上的挫败,让我没信心去找工作
彭灵
我以前小时候很怕得罪人,最喜欢轻易道歉了。可能我有个脾气火爆的妈的缘故。有一次别人踩了我的脚,我还跟人家连说三声对不起。真是对不起大特卖。道歉成习惯了。 大了才改正。我现在允许别人暴怒,允许自己得罪别人,允许别人痛苦。
胖胖
我父母随意关开我的房门。前后房门都是可开的,一面可移门。就是时不时想起来就开那种。要不要和他们直接说。可能说了也没用。还觉得你大惊小怪。感觉四面漏风。而且很不尊重人。就是随便开的那种,想起来就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