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好,我想问个问题,我在国企搞技术工作,工作10年了,
吴亮
大家好,我想问个问题,我在国企搞技术工作,工作10年了,然后我们公司每个部门都设有兼职人员,做部门兼职的活,比如对接公司安全质量处的质量接口人,这个活挺耗费经历和时间,去年这是前任处长强加给我的,干了几个月实在太闹心,我觉得这个对我的工作和成长并没有帮助。去年接手两个月时,和现任处长提过,他说年底给我换,但是年底也没有调整,我觉得这个活很耗费精力和时间,不利于自己的职业发展,这种情况我能和现任处长说不干吗?我担心处长会觉得推脱工作。
4温暖
14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如果他真的这么觉得,对你有什么影响?你能怎么应对?想好了最坏的结果,或许你就知道现在该怎么做了。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59"
吴亮
6年前
我担心领导觉得我推活
相关回答
在干嘛
哈哈 无所谓
嗯
为啥老是梦见初中喜欢的同学,班主任,初中的课堂,现在已经大四了,烦死了,这些年经常梦见,昨晚又梦见班主任跟我们在晚自习一起玩。。。。。,
悦悦
老公妈宝男,没有自己的想法,责任心不好,婆婆很强势,公公也不管事。
发呆业务爱好者
分手2个月了,对方对我很冷。很冷。感觉我们两个从来没认识过。和平分手,他讨厌我的性格,我特别喜欢他,挽回过,他不表态,不理我。现在就是很怕他,他只要说讨厌我,说拉黑,我就不敢说话了。他只要对我有一点点反感,我心里特别难过。但有特希望哪一天对他告白。纠结
吃苹果的猪
做为主管,向上管理汇报表格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怎么破
叮当
我社恐严重,谁能帮我走出家门,找个心里咨询师就能帮我走出家门吗。我克服不了恐惧。已经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了。我有严重的心里障碍。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人多非常不自在。我怕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