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社恐严重,谁能帮我走出家门,找个心里咨询师就能帮我走出
匿名
我社恐严重,谁能帮我走出家门,找个心里咨询师就能帮我走出家门吗。我克服不了恐惧。已经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了。我有严重的心里障碍。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人多非常不自在。我怕人。
5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芹翠
1年前
不自在的时候,先让自己静下来,可以问问:自己是谁,在做什么。也行就不那么在意外在了。 如果愿意的话,我们可以语音聊聊。
咨询师
史胜果
1年前
就要从我应该怎么做,变成我想怎么做。应该怎么做,这个动力是外部驱动的,我想怎么做,这个动力是内部驱动的。所以你想不到切实可行的第一步是什么,因为你只是觉得应该这么做,其实压根就不想。所以要先找到那个你想怎么样,动力才会产生。人是骗不了自己的
胖胖
1年前
我也严重,要不要连麦,谁不出去做完一件事,就给对方钱
胖胖
1年前
老师可以问下,我对现状很不满,但是我一直没办法做出第一步,想想我是没有美好的希望,只是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应该这样做会好一点,从哪一步开始解呢
咨询师
史胜果
1年前
一个人要改变,需要有三个条件,第一,对现状的不满,第二对美好未来的希望,第三,切实可行的第一步。不满你已经有了,希望,也是需要你来定的,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只有你知道,至于第一步,可以先出门不见人,即使开门出去原地转身再回来也是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雨
天气阴沉沉的,一如我此刻的心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33岁了。回想当初,从童年到学生时代再到工作,完全是稀里糊涂的过去了,没啥特别值得回忆的东西。没交到什么朋友,也没经历过什么事情。目前的状态就是全职在家带孩子。一年多没上班了,其实也并不是不想工作,而是没能力胜任。被辞退过多次,感觉自己的前半生真的有点失败和单调了,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就,感觉自己被生活狠狠地惩罚了一顿,当初不认真对待生活、现在被生活狠狠地反击了。
无怨无悔
一段感情啊 成了永久痛楚 还藏在心里 舍不得删除!
miu
情说969086
我是个不善表达的人,我有时候叫老公也会不好意思(已婚)我会很习惯的称他为宝哥,他有时候也会叫我芳姐,关于打字我可以,我的内心情感比较丰富,就是说不出来,类似鼓励,夸奖之类的我也表达不出来,是我有问题吗?
天行
坏的爱情让人掉入万象深渊。 好的爱情促进人的成长,使彼此也更完善。一段关系,要是双方也想要更深入发展,互动就不会静止不变,必然会开始觉得这个状态不够满足,想要再作推进。好的爱情在于能否戳破一个又一个「现在感觉不错」的bubble,跟随着「想让关系再成熟一些」这盼望的引领,彼此作出更深入的探索和理解。享受的是更真实一面的彼此,而不仅仅是被创造出来的氛围和感觉。 ……以上纯属虚构,只是按着印象而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