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2个月了,对方对我很冷。很冷。感觉我们两个从来没认识
发呆业务爱好者
分手2个月了,对方对我很冷。很冷。感觉我们两个从来没认识过。和平分手,他讨厌我的性格,我特别喜欢他,挽回过,他不表态,不理我。现在就是很怕他,他只要说讨厌我,说拉黑,我就不敢说话了。他只要对我有一点点反感,我心里特别难过。但有特希望哪一天对他告白。纠结
2温暖
10回答
慧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将来就不会后悔!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是爱自己多一些,还是爱他多一些呢?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熬了一下午加一夜,长条椅也习惯了,今天又是一天一夜,但没关系,精神状态很好,早上喝了牛奶,八点开始学习,不忙就多学会,内心很安宁,因为潜意识里的妈妈很爱我,就算是寒风来了,妈妈也会告诉我多穿点,设置妈妈会找到我当天要穿的厚衣服,这是我小时候我认为母爱的表达模式,而现在,我在工作学习,妈妈在做家务,在厨房为我准备美食,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晒着早晨的太阳,喝水,学习!
北走
是拐弯抹角羞辱你,说你一毛不拔,不舍得花钱,太小气了,还有就是孩子又发烧了感冒了,吃零食了,我真的不想和他对话,孩子我可以不管,他羞辱我我会内耗消化不掉情绪。怎么样允许一切发生。但是现在忍辱负重怀二胎想着晚点解脱去上班。不能以后没人给我带孩子。
叮当
我想发微信问男人,你找女生的需求是什么。我想问就问。自己开心就好。不管别人怎么想。
小笛
《方寸之间,小即大》 有时候也觉得奇怪。直到现在,觉得儿女属于他们自己——好像是和我有关系,好像是我的责任,把他们养大;好像是我们相互之间陪伴,共同成长;也好像我们共同一起生活,一起在生命中相遇,一起生存,一起生活吧。就好像是一种缘分,好像仅此而已。只是有一点点的奇怪。 因为这个同时,在不断地和儿女相处的过程中,不断地去尊重他们的想法。做了很久以后,你会思考自己的那些对他们的期待、愿望。然后在真正的互动过程中,还是尊重了他们的意见,他们的想法,他们的意志。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时候,你慢慢地体会到自己内心的这种对他人的期待,然后去体会这个东西,还是去尊重了儿女。最终使自己好像变得对他们没有那么多的控制、期待和渴望。越来越觉得,他们是他们自己,而不是属于我的、个人的、属于自己的,像物品,或获得另外一个自己。他们终究属于他们自己的。对于自己,可能这不是单方面的,这是综合性的——这种体会贯穿在和女友的互动过程中,和兄弟姐妹的,和动植物自己养护的,还有这些吧。 我指的虽然说在家里去修行,虽然是很小很小的范围,但好像走得很深很深。但我也觉得,方寸之间也是世界。不仅仅方寸是组成世界的一部分,而是方寸之间的世界组成部分基本相同——同一时空,更可能的是同一节奏。所以,小即大。 因为在这几年的过程中,刚开始进入到恋爱中,发现很多时候可能外在亲密也是自己和自己的关系,去修复自己,然后在关系里面发现自己的不足,多做一些练习和成长。然后自我满足比较多,然后多去爱自己,爱对方多一些。特别是爱对方,使得这段关系处于比较滋养两个人的关系。可能更倾向于成长为一个完整的人。并不是不需要关系,而是发现去依赖另外一个人,去满足、填满、拯救自己,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觉得人这一生,都是在通过和世界对话,来成长、互动、满足自己。亲密关系是一个基础,但主动去构建这个关系,不仅仅是恋人、亲子、父母。所以现在突然觉得,好像一切,他们都是外人。尊重而有边界,似乎有一种一个人走世界的感觉。尽管现在大部分时间是在家里去修行,在方寸之间去领会神意,但这也能从这生命的点点滴滴中感受世界之意,因为他们共息互通,小即大。
阿布
感情中很痛苦的一件事 开始对方很喜欢你 接受却是恶语相待,能感受到浓浓的讨厌和厌烦 这是为什么会这样子 我不理解
你的芒果甜吗
我这姐妹的嘴是有多甜,老夸我漂亮,她是没见过美女吗?我究竟到底是有多漂亮,我怎么不知道?既然我这么漂亮为什么一直找不到男朋友?(74年的少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